2013-09-05 00:00:00安東妮

十年。

 

以前總覺得大人的錢包裡拿出來的都是一疊疊的鈔票,

現在雖然不至於要翻箱倒櫃找每一件牛仔褲的口袋或要搖一搖錢包看會不會有零錢掉出來,

但是生活不容易是一種實際上的體會不是在那邊我愛你你愛我然後光吃空氣就飽了。

看著手機裡的那些小框框裡所謂的好友,

我懷念起高中時我們幾個小屁孩帶著瓦斯爐到教室偷偷煮東西煮湯還有返校日我們騎著滑板車放風箏。

我甚至還記得國中暗戀了三年的那個資優班男生,

我像個變態一樣曾經偷看他的週記裡寫過一句話升學制度毀了他的人生,

十年一過我們這幾個小屁孩出國的出國出櫃的出櫃吃藥的依舊每天睡前10顆藥才能睡,

曾經做過的那些夢就像放個屁一樣咻的就不見了。

出國的依舊出國出櫃的依舊走他的不歸路吃藥的依舊在吃藥。

幸虧現今科技發達讓我有一次搜尋到當時暗戀的男生後來好像唸了交大的研究所。

我好想知道他當時週記裡寫的害了他人生的那句話和現在交大研究所畢業的他現在是怎麼了又過著怎樣的生活。

而我只知道人生不容易賺錢困難加上每天吃藥,

現在凌晨四點就當做是我吃了藥亂打一通,

但相信我

 

 

 

 

十年我們真的就像放個屁一樣的消失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