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 13:46:55樂樂

>感思

曾經我對外國悬疑偵探+愛情小說很著迷,其中一本<<風之影>>就是我的最愛。我還記得在PCHome新聞台網絡日記的讀後感裡寫過,我要好好保存這本書,將它留給將來的孩子看。這兩天突然想起書裡的一段話,是男主角爸爸回憶往事想的話。今天特地上已有好幾年沒有上的PCHome新聞台,想找回那段讀後感。幸好,我還記得,那帳號和那密碼。

「胡立安深愛他媽媽。看著他母子倆,我知道,他們之間有一種我幾乎無法理解的無形聯繫。然而,只要能讓自己覺得是他們那座島上的一員,知道自己有多幸運,這樣就已足夠。」

不管以前還是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這段話。會突然想起它,是因為,我在想,有時候老公是否也會有這樣的感覺。盡管妹妹很喜歡和爸爸玩,但一到睡覺,妹妹只要我,不要他;還有每次跌倒,妹妹第一時間是奔向我,而不是他。我覺得我和妹妹之間也有一種無形的聯繫,這繫讓我感覺到滿滿的幸福。希望老公會像男主角爸爸一樣,有這種幸運的感覺﹗

上一篇:豆豆B7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