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17:28:15樂樂

豆豆B7個月

我買了一本日記本,用來記下關於豆豆B的事情。

等到她長大了,讀書識字了,我會與她分享這本日記,好讓她瞭解自己小時候。

我們也可以籍分享日記增進我們母女的感情 ^^ 也讓她知道媽媽對她滿滿的愛。

為了豆豆B,我變成一個瘋狂購物的媽咪。衣服、玩具、書本等等,任何我覺得有需要

的我都會買。爸媽,甚至老公都認為我亂買東西。我有檢討自己,知道有些東西也真的

是不需要和不值得買,我會盡量改善和忍住不亂花錢的了﹗


我的農曆生日在上個星期五剛過去,老公買了一個蛋糕回來,雖然只是很簡單地吃個蛋

糕慶祝,但感覺卻是特別深。

俗話說:自己的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可是原來作為媽媽的,是不會有這個想法的﹗

因為自己也成為媽媽,所以生日這天,就覺得更加要跟媽媽一起過,而且買了燕窩送媽媽,

籍這個機會答謝媽媽生育之恩,還有悉心照顧豆豆 B的辛勞。

希望將來豆豆B也要有一顆懂感恩和孝順的心。

上一篇:遐想

下一篇:>感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