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58:44 奢盼 ♥

  這世界瑩兒, 妳最沒品



  Oh` 
  別這樣說嘛?
  盼哪有對妳不好 =)

  我我我我我打了啊 X"DDDDDDD
  親愛的沒品女人 ...

  還記得當初第一天認識嗎?
  我整個很白痴.
  妳跑了我還密妳叫妳回來 =)

  認識妳很開心, 妳也是個大花癡♡
  啊啊啊` 看到帥哥就倒過去.

  







  現在唯舞, 好玩嗎?
  妳再裡面還開心吧 :)

  要快樂好嗎.
  妳快樂我快樂`
  妳沒品 ... 我有氣質 =)









  我很想妳吶`
  只是我都沒說出口 =)

  我也好懷念那時候的唯舞.
  可是我目前還沒想回去的欲望 (挨)

  我很愛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鼻也愛妳 =)
娘* 2007-11-10 00:47:06

=ˇ=誰跟你很委屈嘎?
噢槓=ˇ=要裝一副很可憐的樣子噢!
辦不到啦ˇ

對ˇ噓ˇ不要說出來ˇ((你犯賤到極點啦ˇ

你記得就好啦=ˇ=
棒翻了你ˇ愛你愛你ˇ乖ˇ你記憶力好ˇ別跟我計較嘎ˇ

才不花痴哩!
那是單身女子所追求的事情ˇ
You know?
雖然我不是單身啦=ˇ=例外例外ˇ

賭爛啦=ˇ=北宋啦ˇ
你愛我我就會開心啦ˇ

想就想嘛=ˇ=
飛個屁噢=ˇ=
你忘了嗎?小龐龐還有任意門欸((你根本就不知道= =|||
我會跟他借ˇ【純粹幻想】

摁ˇ大家都愛ˇ【花心】

不玩就滾啦=ˇ=
只是...?
What??
嘆氣個屁噢!
說出來說出來嘛!【ㄙㄞ ㄋㄞ】

版主回應
  =)
  沒有嗎.
  又沒叫妳裝 (北七噢)
  
  吼幹拎娘機掰 ... 凸

  哼哼
  罵我賤又愛我?
  妳不覺得不平衡嗎.

  賀啦
  挖災 單身女子追求的咩
  挨
  
  度爛 =_________=
  咩送蝦小
  賀咩 挖愛哩

  - // ` -
  不知道 謝謝
  (皓呆症)

  =口= 哈

  不知道 挨
  就是就是 ... 膩了  
2007-11-10 01:16:20
2007-11-10 00:12:23

= =好啦ˇ
你對我很好啦ˇ

這篇文章很犯賤
沒品就沒品啦

第1天噢ˇ
哈ˇ完全忘了ˇ
你還記得噢ˇ
我有感動到啦ˇ

是有多花痴= =

好玩=ˇ=開心ˇ

我會快樂ˊˇˋ
槓= =這句話有賭爛到ˇ

真的很想噢ˇ
想就說嘛ˇ
我可以飛奔到你們學校去找你欸ˇ

=ˇ=你很愛我?槓ˇ這句不能否認ˇ
愛死你們了啦ˇ

=.=


=ˇ=你不玩沒關係啦ˇ
不強迫ˇ
我現在開唯舞幾乎都在卦ˇ

版主回應
  幹麻好像很委屈的感覺 =)
  
  啊哈哈哈哈, 很犯賤 (噓)
  沒品的很快樂 X&quotDDDDD

  媽啊`
  欠打欠打 :(
  我記得啊 ...
  就跳跳認識的 =DDDD`
  我開的房呦 = ///////////// =

  非常無敵大花癡 (指妳)
  
  好玩就好, 開心就好 XD
  度爛個屁 (怒)

  哈哈哈 真的很想啊 ...
  飛吧飛吧小飛俠~

  =/// ` =
  摁摁摁摁摁摁摁 愛
  哈哈哈哈哈 真是謝謝

  不是不玩只是 挨
2007-11-10 0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