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0:48:58 奢盼 ♥

  親愛小妞, 麻糬糬


  親愛親愛小妞.
  我看妳的文了啊♡
  怎麼又是一個傻子 =)

  沒關係的 X”DDDDDDDDD
  親愛的妳不怕不怕 ...

  有我在啊不是嗎.
  乖乖 -)

  







  有妳在盼很開心 :)
  那個人不珍惜妳`
  啊盼我珍惜 ...
  那個人不疼愛妳`
  啊盼我疼愛 ...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見到面?
  如果可以, 我會給妳一個溫暖的擁抱♡
  (要記得我欠妳一個擁抱噢)









  答應我.
  不要做自己會後悔難過的事 :)

  下定決心就別再三心二意?
  盼不准妳傷心難過`

  有事都可以跟我講OK?
  (親)
(親愛小妞` 麻糬) 2007-11-10 00:53:39

好感動好感動

我真的好感動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快飆淚了呢)




對,有親愛的盼在

我不會孤單

有你在麻糬也很開心

謝謝你愛我、珍惜我




希望我們可以見面的=]

我會記得的:)




我不會的 我會果斷

我不會的,有事都會找你談

我都會找你的︿ ︿

有妳在,我真的很高興

有妳在我真的,不孤單

我愛妳。

版主回應
  哈, 討厭 -//` -
  這樣就感動?
  我哪受的了 ...
  (乖 不哭不哭)
  
  摁摁摁.
  不孤單`
  乖乖 ... 不謝= ˇ=

  嗯嗯嗯嗯嗯 希望如此
  噎, 妳忘了要打屁屁 :)

  嗯嗯嗯嗯嗯
  我期待妳開心的對我報喜

  對乖 找我 =)
  不孤單就好 X&quotDDDDDDD

  我也愛`
2007-11-10 0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