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22:07:53Ping

去年的10/23 去叔叔家

去年的今天…本來跟Megan約好逛街,結果他忘記了!
我跟Megan約好要去逛city我8點多就出去了可是他竟然忘了。結果我就一個人走再Queen st.拍拍照看看紐西蘭。
一個人有點無聊但還ok,逛街時打了電話回家,我還到warehouse裡面逛逛,我發現有一間shop可以上網,我就在那裡上一下網,寫寫e-mail。
到最後12點多吧,我去food town吃午餐,我吃韓國麵,還瞞好吃的。之後我就回家了,到叔叔家的bus是要坐howick的跟我平時坐stagecoach的不一樣,而且要昨回叔叔家還瞞難的,所以一路上我都小心翼翼的認路認roundabout。
回到叔叔家他們剛好要去教會,我說我想留在家裡,我上了一下網路跟看電視有點累去睡了一下。
晚上跟叔叔全家去外面吃飯,我很不好意思都是叔叔幫我付錢的。

謝謝… nice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