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1:52:22米亞鱉~

聽說、、、要考試咧!


呵~
我們真的一點都不像要期末考的樣子耶!
悠閒什麼呀?


今天很乖的爬起來選課了,
ㄎㄣˋ,
體育竟然都滿了是怎樣啦!
討厭耶、、、
學校的線上評鑑真的很奇怪,
要出來不會一次出來喔!
結果竟然害我們都沒有填到、、、
搞到現在選課那麼麻煩,
這樣一點都沒有便利到啊!哼!


本來想說來泡個兩包泡麵慰勞一下自己,
(↑你是哪裡辛苦到= =")
沒想到柔柔竟然問我要不要出去,
呵,
當下就決定捨棄我的泡麵,
哈哈!


陪柔柔去沖照片之後往麥當勞前進!
呵呵,
最近無敵大麥克的廣告做太大了啦!
一定要去試試看的啊!
不試則矣,一試驚人啊!
媽呀!
無敵大麥克真的很大!
廢話、、、四層肉耶!
光看就覺得有飽足感了、、、(噗)
而且會邊吃邊掉,因為太大了啦!
建議大家吃的時候一定要邊配一下飲料,
不然沒有嚼的很碎的大麥克會卡在你的食道裡面、、、= =
因為我就是這樣,
一整個卡到很難受耶~
呵,無敵大麥克這種東西還是吃個經驗就好,
太常吃可能就是會受不了吧!


什麼!
我真的是第一次知道小步跟阿冠很熟耶、、、(汗)
因為在我記憶中,
這兩個人是沒有交集的嘛!>口<

後來小步還幫我剪頭髮,
呵,小步的手藝也太好了吧!
你以後去當設計師啦~一定會紅的!
一定會有很多人要找你做造型~

決定了啦!
這個暑假真的要去剪成短髮~
小步另外還幫我用了一個包柏頭的造型,
好圓好圓喔!
嗯,
加深了我要剪短髮的決心~(笑)


回來的路上買了章魚燒跟薏仁豆花,
呵~
其實章魚燒不難吃啦!而且滿便宜的說~
我這次回家一定要狂喀薏仁豆花啦!
錢都被台北綠豆湯賺走了,
最後回來那段路還是我載柔柔的喔!
酷斃了啦~
柔柔就是一整個很有膽子耶!給你大拇哥→
我要往125之路邁進啦~





‘07。06。22
21:32



來去看很黑皮的大小愛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