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1:53:49米亞鱉~

打倒感冒病毒!


唉啊是怎麼回事?
一個兩個都在掛病號,
這怎可以咧~
我們要打倒感冒病毒!!!!
Fighting~おぉぉぉぉ!!!

昨天其實就知道小炫風有點感冒了,
沒想到會發燒成這樣,
回來宿舍之後發現美鳳也在燒,
媽呀!
要考試了大家一起來生病是吧~
今天要出去之前,
發現宥宥也在生病,
哇!
剛剛又載奕竹去看醫生,
聽說まるこ有頭痛的跡象耶、、、
而且我的喉嚨也有點怪怪的、、、= =
好像卡了什麼、、、(!)


媽呀不會吧!
不行不行~我不能生病!
我不能被感冒病毒打倒,
我要健康我要振作我要元氣滿滿啊啊啊啊啊啊~(吼)
可惡的病毒,
你別想侵略我的身體,
我不會那麼容易屈服的!!!
ㄎㄣˋ!
別想靠近我!!!




‘07。06。23
18:48


聽說電商報告還沒做耶!
我們這組不可以全軍覆沒啊!!!!
加油~
找資料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