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7:54:07米亞鱉~

卒業.おめでとう♡


媽呀!
我的腿就是一整個要廢掉了嘛!
比上次拜會的時候還要痛苦、、、
嗚、、、


一大早就起床,
但是還是遲到了、、、
媽呀!
可是就只是集合而已呀~
唔,好想回宿舍吹冷氣(汗)。


一群女生被困在一個地方,
呵呵,
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可能就是往自己的臉上大作文章了吧~(笑)
呼啦啦~
我今天畫了眼妝呢!
姿穎人好好~幫我用雙眼皮膠,
大頭也超厲害~幫我畫眼妝,
我一整個就是嫩掉了!
超感謝你們的啦!
讓我一整個有信心了起來,
哈哈!
我也想做個畫完妝就變成大正咩的人XD,
那可能就是要等到我先瘦下來再講啦= ="。


吃完了超豐富的午餐(←其實都是別人給我的),
拍完了一大堆的照,
休息也休息的差不多了,
畢業典禮終於要開始啦!
雖然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但是、、、






媽呀!
我的腳真的好痛喔!
嗚嗚~
還是不會很會穿高跟鞋啦、、、
(還是因為我的鞋子是便宜貨!?)
雖然沒走什麼路,
但是還是從早上穿到了下午,
沒想到一站下來,
整個腳就是處於要報廢的狀態、、、
我的媽呀!
怎麼可以這麼難過呀~~


在頒獎區最亂的莫過於要上台頒獎的那一刻了吧!
雖然獎狀跟獎品都排好了,
該確認的也確認過了,
但人算始終不如天算啊!
忽然多一個人是要怎麼頒呀、、、
搞的頒獎區整個大亂耶!
一堆人說他們的獎狀拿錯了,
嗚嗚嗚~
我們也不想這樣呀!
我們也想看見你們拿到自己獎狀然後就快快樂樂的回家呀,
那個阿北是在亂什麼啦!
我們都已經說抱歉了,
況且,
又不是我們押住你的獎狀不給你,
是因為我們真的無能為力呀!
唉、、、
阿北呀阿北,
知道你為什麼那麼生氣,
可是也請麻煩你體會一下我們的困難好嗎?
大家各讓一步不是很好嗎?
那麼快樂的場合幹麻要搞的那麼難看、、、
糟糕耶!

在所有獎品頒完,
畢業典禮也差不多到尾聲了,
喔喔喔喔~
跟まもる拍照了穿著親善的制服~哈!
まもる穿西裝耶~
一整個就是很正式,
黃心貝也在今天畢業了,
嗚嗚~
捨不得啦~
「沒有你的我該怎麼辦~」
以後都看不到堂本兄弟跟正直了啦!XDXD"
I’ll Miss U~
我是說真的。



今天一整天下來,
也夠混亂了,
多謝親善的學長姊們帶領我們度過今天這段時間,
有什麼地方做錯也請多多包涵啦!
還有,
我真的對司儀這個位置沒有太大興趣啦!
如果叫我上台唸稿,
我會一整個吃螺絲給你們看喔!



‘07。06。16
20:24



金曲獎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