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7:39:06米亞鱉~

.爆.肝.王.


最近到了假日就狂爆肝是怎樣?
唉、、、
我覺得我的肝應該已經「歸組害了了」了吧(汗)!



★久違的夜唱★

呵~
結果還是拒絕不了夜唱的誘惑呀!
這還是我這學期第一次真真正正的「夜唱」喔~
上次那次只是【晚唱】而已,
噗哈,
說出去大概沒人會信吧!
夜唱魔人這學期夜唱次數竟然不超過5次,
喔、、、
我有種說出去會丟人的感覺(笑)。

但是等.好.久= =",
明明正點就是訂11:55,
為什麼我們到12點半才進去、、、
厚!
我有種「等到花兒也謝了」的Feel捏!
(↑不好意思,我最近走老派路線XD")

呵呵,
這次夜唱的狀態超好啦~
嗓子有乖乖的開了,
對的人飆的上去啦!送!
不過我真的覺得錢櫃的分數會讓人有壓力,
到底是以什麼來評論標準的啊?!

紅外線沒唱幾句的「苦海女神龍」竟然也有60幾分耶!
實在是太神奇了傑克,
我唱的要死要活的也才1次90分,
嗚,
我要哭了啦!
可惡!
分數這玩意一定是錢櫃故意用來拖延時間的!一定是!!


這次的夜唱,有種微妙的氣氛。





★畢典預演★

媽呀!
才在桌上瞇不到兩個半鐘頭就又要去親善報到了,
再玩嘛!再玩大一點嘛你!
嚐到苦果了吧~
(不過我想如果有約的話,這種苦果我大概三不五時就會嚐到一次吧XDXD")

因為調動的關係,
我變成是頒獎區的了、、、= ="
嗚嗚~
本來還想說在服務台可不可以偷睡一下的說XD",
還好我只是遞獎的,
呼~
要我上台可能就是會一整個搞砸吧!

喔喔喔~
我終於知道一龍為什麼要叫一龍了,
這實在是太妙了啦~
感覺就是意想不到的大家庭耶!


覺得,真的需要再有責任感一點。





★看醫生★

又到了看醫生的時間了,
預演完回來整個人真的快要往生掉了、、、
感覺身體不是我的了,
整個靈魂被抽離掉、、、(汗)
還是小瞇一下才看到竹姐的訊息,
衝啦衝啦挖母驚~

醫生說我的病情那麼快就得到控制很不容易耶!
連續吃兩個禮拜藥看看,
在放暑假之前在去給他看一次就好囉!
超嬉しいですね~~~♡
(但是我心裡真正慶幸的是我可以省一次掛號費了)

回來的路上還買了水果喔!
嗯嗯,
最近就是要水果吃到爽呀~
但是、、、
怎麼感覺那麼貴呀!
我有種到了黑店的感覺,
買的不多,
希望我的眼光沒有錯,
嗚嗚~
我不想吃到難吃的水果啦!!!!




‘07。06。15
20:36



今天看完超級星光大道再睡覺吧!
反正爆肝也不只爆這一次了~
(聽說,這叫自暴自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