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7:48:49米亞鱉~

【070612】= 昨天

因為昨天被鎖了,
來不及打網誌,
順延順延。



★捐血★

昨天課超鬆,
因為憲哥不在,
有他的四節課通通不用上,
送啦!
而且學校剛剛好又有捐血車,
去去去,
去捐血啦!

本來想說我蕁麻疹應該不會讓我捐,
沒想到護士小姐竟然聽到我的碎碎念耶!
(↑你也唸的太大聲一點了吧!)
說我不是正在發病就可以捐,
就算有在吃藥也沒關係,
喔耶!
立刻在興國展開我的第二次捐血經驗。

Sexy捐完了、まるこ捐完了、連小炫風也捐完了,
嗯嗯,
輪到我囉!
結果、、、
我真的是不應該捐血的啦!
嗚嗚~
好痛喔!
怎麼跟上次的都不一樣、、、
是因為上次我比較熱血嗎???
也還好吧!

因為血管找不到,
護士小姐用了兩條橡皮管綁我的手臂,
在輸血過程中整個手超酸的,
幾乎是快要麻痹的狀態、、、
而且血液凝固是怎樣?
是我冷血的意思嗎?(哭)
輸到後來我一整個臉色發青嘴發白,
我是真的很想要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耶!
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
唉唉唉,
等下次吧!
下次我要找一個看起來比較會用的護士幫我用!XDXD"



★交接★

無緣無故當了會計長,
又多了個長,
那我可以不可以退掉親善的!?
感覺親善的新聞長一整個壓力很大、、、
我只適合在幕後做黑手,
叫我出來講話什麼的我會一整個結巴掉啦!

哇!
第一次進到一畝田的包廂耶~
呵,
雖然這也才是第二次吃一畝田而已XD,
以為點了火鍋有湯我會喝的比較飽,
結果根本沒有嘛!
可惡,
下次我要吃別的餐加飯啦~

感覺系會好陌生喔,
才剛進來就接個「長」,
有壓力說、、、
畢竟我不像某人那麼奢求職位的高低,
(噓,知道我在講誰就好XD)
我會努力的!
希望在任內的期間不會捅出個太大的婁子、、、


★報告★

厚!
果真是到了期末,
報告一堆耶、、、
還是因為我們太會積!?
一大堆報告都擠在最近要交出去,
呼~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

嗚嗚,
女鬼們可不可以不要在荼毒我了,
每天要應付你們就夠累了,
幸好這學期完結之後就可以徹底的甩掉你們了,
喔耶!
這真是暑假之前最美好的一件事了~







‘07。06。13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