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02:25:36米亞鱉~

她。她

  無聲的嘶吼,在旁人的耳朵聽來,只不過是軟弱的人在無病呻吟而已。
  至少在她的情況看來,是這樣,沒錯。

  目前的她,落魄極了,跪坐在客廳的中央,臉上完美的妝隨著淚落下使整張臉看起來像用過的調色盤,色彩極不協調。明亮的雙眼,也呈現瞳孔放空狀態。現在的她,已經完全崩潰了。

  「又一個失敗的作品,博士,你是怎麼搞的。」尖銳的女聲在她耳畔旁響起,輕哼的鼻音,彷彿在說著她的不濟事。
  是她!又是她!那個討厭的聲音又出來了!可是...為什麼她總是聞聲而不見人?
  「可惡,我已經盡量將抗壓性提高了,怎麼會...」低沉的嗓音也跟著在她耳畔響起,這聲音...她應該在哪裡聽過才對。
  「失敗就是失敗,說再多也沒用。」女聲再度響起,她的聲音穿過的她的腦中,像一把刀似的,狠狠的攻擊她的中樞神經,絲毫不留任何餘地。
  「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不可是的!」

  兩個聲音透露著濃濃的火藥味,一觸即發。
  「閉嘴!兩個都閉嘴,你們是誰?到底是誰?給我滾出來!!!」她再也受不了的大叫,從一個月前,她開始暫時性失憶後,這兩個聲音就不斷的在她身邊出現,就像怎麼逃也逃不了的夢魘。
  「喲!小姑娘終於開口啦!還以為你要裝聾作啞到什麼時候呢!」尖銳的女聲用著她一貫冷淡的態度,似乎一點也不驚訝她會知道她的存在。
  「妳、妳、妳到底是誰?為什麼要干擾我的生活!」
  「對不起了小水,失敗的作品是沒有權利說話的。」
  失敗的作品?什麼叫做失敗的作品!
  「就是妳!妳就是個大大的失敗作。」高亢的笑聲讓她不寒而慄,為什麼?她會知道她在想什麼?
  「小水,不要掙扎了吧!」低沉的嗓音輕柔著吐出這句,就像是對著垃圾說"你要被我丟掉"般的無情。
  「不!」她不要,她還有好多事沒做,好多東西沒玩,好多地方沒去看過,她的人生不應該就這樣結束!
  倐地,想轉身離去的她,看到了...她不應該看,也絕對不想看到的事。
  「妳就死心吧!妳逃不掉的。」尖銳的女聲從她口中發出,而她的臉上,似乎看到的女聲的不屑。
  「不會痛的,小水。」不屬於她的低沉嗓音從喉間發出。
  她從鏡中,看到了自己。
  也明白了,她接下來的命運。

  可是她不想放棄,這個是屬於自己的身體不是嗎?她要將她奪回來。
  「碰!」
  巨大的聲響在腦中形成迴響,她像是被子彈打中心臟一般,雙眼只有絕望,身子攤在柔軟的地毯上,動也不能動。
  這一瞬間,她明白了,她只是個人格,被創造出來的人格,不能擁有自我意識的人格。
  可是,意外過後,她忘記了這個事實。

  「真是的!看我的臉,被她弄成什麼樣子啦!」從毛毯上坐起,看著鏡中的自己,「得快點卸妝才行。」







                          ~全文完~


*****

在這裡,
小鱉先感謝大家看完這麼一篇怪怪的文。(汗)
這篇文的靈感,
其實也不知道來自於哪裡,
只是在洗澡的時候,
腦袋裡突然有這個構想而已。

最近,
小鱉附近,
發生了很多事,
有愉快、也有不愉快,
愉快的,希望它可以繼續愉快下去。
不愉快的,希望它可以早早煙消雲散。

還有,
聖誕節快到了,
不如,
這篇就當作是聖誕文吧!(毆死)


Words By 明天打算翹課的小鱉
’05。12。21
02:21


PIC:相絆。(←不要問我為什麼它的名字是這樣,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XDXDXDDD)



上一篇:暗戀。

下一篇:被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