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4:47:59米亞鱉~

暗戀。

二x相

-----------------






了解事實,
所以知道其中辛苦。
知道結果,
所以才不願讓你受傷。


因為你是我最重視的人,
一直都是。

*****

  「Aiba,你不覺得最近Nino怪怪的嗎?」在隱忍許久之後,松本潤終於忍不住發出提問。
  「有嗎?是哪裡怪法?」原來不只是他有感覺,連松潤也...。
  「他...最近好像對你特別冷淡...?」松潤邊說邊觀察著他的表情,深怕說錯了什麼話,傷害了他。
  「沒有啊?哪有,是你想多了。」壓抑著自己,他...也許從一開始就不應該跟他有任何瓜葛。
  真的是他想多了嗎?「沒有那就好,有事一定要說喔!不要傻傻的悶在心裡,知道嗎!」
  「知道啦!我又不是小孩子!」

  他知道,他向來都知道,他是個愛逞強的笨蛋,一心只想讓別人感受到幸福,可是...卻忽略了自己。

*****

  「歡迎我們今晚的特別來賓──嵐~~!」
  雖然這個直播節目已經上過不少次了,但是這一次卻讓Aiba特別緊張,不為什麼,就因為今天是該死的七夕。
  刁鑽的主持人總會想出各種難題來帶起收視率一次次的高潮,但是卻也因為問題太過於私人而另藝人們難堪。初吻何時發生?第一次的性經驗是什麼時候?麻煩請形容一下高潮?
  這些問題常常嚇的剛出道的女藝人淚灑後台,搞的男藝人們不知所措,尤其是像"嵐"這種不能傳出有損形象的清純型藝人,更是他們的最愛。

  「那麼請問一下...Aiba好了,今天是七夕喔!如果...你是女人,最想和嵐中的哪一位團員在這浪漫的長夜裡發生親密關係?」
  怎麼那麼衰,第一個就是他!!
  「呃...我啊!我每個都喜歡耶!因為他們都有他們的優點啊~!翔的知識常讓我覺得世界真大;Ohno雖然像個小老頭,可是唱起歌來卻很令我佩服;松潤很體貼,我覺得他會讓女人幸福;Nino...演技真的很令人驚訝,演什麼像什麼,而且又很會寫詞作曲,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人喔!呵呵~我是個很花心的人吧!但是...真的每個人都很不錯喔!」
  呼呼~總算結束了,他還真佩服自己,不過,關於Nino...他是真的有感而發。
  「唉呀呀~沒想到Aiba還真是個花心的傢伙啊!一次就想要四劈,看不出來耶!」

*****

  「來,喝杯飲料吧!看你剛剛在節目裡那麼緊張,我還真替你捏了一把冷汗!」翔大大微笑的臉突然出現在Aiba面前,害的Aiba踉蹌了一下。
  「喔...3Q~!」伸手想拿飲料,可是卻毫無預警的被翔緊緊的抓住了手。
  「翔...」努力想掙脫,可是‧‧‧好緊。
  「不好意思,你沒事吧!」
  「沒事...。」雖然口中說著不要緊,可是下意識卻產生了恐懼。為什麼...翔會突然...!?
  「Aiba‧‧‧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Aiba傻了眼。



  翔說...喜歡他!!?

*****

一個月前

  「什麼事情那麼神秘啊!還要不能告訴別人。」Nino一到就在翔的身邊坐了下來,順手拿起翔面前那杯位開封的飲料,大口大口的灌了下去。
  「Nino,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什麼事啊?有什麼大煩惱嗎?」
  「我...我好像喜歡上Aiba了。」




  「你...是認真的嗎?」笑臉迅速從Nino臉上消失,剩下的只有後悔跟嚴肅。
  「...」
  「給我確定的答案!如果你可以給Aiba幸福,我就幫你。」

*****

  難怪Nino最近...怪怪的。

  他當他是什麼,玩具?交易物?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寵物?真是氣死他了!
  「二宮和也,你是什麼意思!」
  此時的Aiba正隱忍著怒氣,盡量用著最平和的語氣來掩飾自己。
  「什麼什麼意思?」是那件事嗎?...應該不是。
  「你說!你有什麼資格幫翔!我不是你的東西,讓你說給人就給人!」他難道以為把他讓給翔,他就會喜歡上翔了嗎?
  「你不是喜歡翔嗎?說他很有知識,讓你很佩服。既然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那你們兩個在一起有什麼不對?」似乎是早有準備,Nino的語氣平淡的如同旁觀者。
  「Nino...真是個大笨蛋。」我喜歡的是你啊!
  「我問你,你想我跟翔在一起嗎?」拜託,說不要!
  「我覺得你們兩個很配。」
  「你這個大笨蛋!!!!你難道不知道我喜歡的是你嗎?從頭到尾,我只喜歡過你...」淚水,不聽使喚的滴落。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Aiba拼命的想抹乾臉上的淚水,可是淚水卻像打開的水龍頭般,想關也關不住。
  "快走!"
  這聲音一次次的在腦海裡重複,可是雙腳卻如同被封印般,動也動不了。「不好意思,我的腳...好像怪怪的。」



  「你...」沒事吧?
  「再見。」

  想說的話哽在心口,Nino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對不起,Aiba。
  因為我提不起勇氣去愛你、因為不想讓你受苦,所以自私的以為他人可以給你幸福,接受翔吧!我相信翔可以給你幸福的,對不起。





  我愛你。

*****

  「翔,對不起。」除了這樣,他真的不知道能說什麼。
  「嗯...沒關係。」語氣掩不住失落,強擠出微笑的臉,即使也在多的歉意也只能說對不起。



  「我等你。」
  因為愛,所以願意等。
  「你...可以讓我等嗎?」
  「可以...」頓了下。「可是,有可能,永遠也等不到。」
  專注的看著翔的臉,呵...明明翔就是那麼好的一個人,為什麼他喜歡上的就不是他呢?
  如果是翔的話,他現在也許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吧!
  「這樣...你還願意等嗎?」
  「...願意。」
  彷彿下了極大的決心,才說出這句話,翔...真是個傻瓜啊!
  「謝謝你。」除了這句話,他不知道還能對這樣深愛他的翔說什麼話。

*****

  也許在今天之後,我們就會成為形同陌路的兩人,雖然這樣,我還是割捨不下愛你的心。
  呵...我真是個無可救藥的大笨蛋。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暗戀著對方,礙於身份、礙於性別,我們錯過了彼此,如果有來世,我希望我還是現在的我,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用最真的自己愛你,你說是嗎?



  今天,終於是最後一天啦...就這樣離開你,或許會有一點不甘心,但是,也許這樣才是對彼此最好的結果。
  「潤...別不開心了,我還是會回來的啊!」
  帶著輕便的行李,可是卻覺得很沉重,為什麼?
  是因為愛你的那顆心在裡面吧!
  我想。
  「可是...要很久。」悶悶的聲音隱藏著自己的情緒,他不希望讓眼前這個好友離去時還看著淚眼婆娑的他。
  「不會很久啦!」強擠出一抹微笑,「三年很快就過去啦!」
  三年不叫久!?那叫什麼?
  他有時真的被他天然的個性搞的哭笑不得,可也因為這樣,他才會那麼心疼他。
  「要好好保重身體喔!」如果不提醒這傢伙,他大概又會大痛小病拖一推回來吧!
  「好,我知道。」
  「那...再見囉。」
  「嗯,再見。」


  下午五點十七分,搭上往北海道的飛機離開你,呵,連離去都是你的生日,這注定了,要為你傷神嗎?

*****

  不要走,千萬不要走,拜託。
  「呼呼呼...」
  結果大腦還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或者應該說,大腦和身體一致下定決心,要留下你吧!
  熟悉的身影在眼前掃過。
  「松潤!」
  只是在他的身邊,並沒有見到他想見的那個人。
  「嗯!」悶哼了一聲,默默承受松潤在他肚子上留下的那一拳。
  「那麼晚來有什麼用。」
  「Aiba他...」看來,他還是遲了一步。
  「剛剛搭上往北海道的飛機走了,來不及了。」

  他恨,恨自己,不能留下他,那心,要來有何用?
  他錯,太自負,不懂他的感受,以為幸福就是這麼回事。
  他笨,傷了他,還自以為這是對他最好的選擇。
  一切的一切,都挽回不了了。


























  「松潤,我的護照有沒有在你那裡?我找不到耶!」
  「Aiba~!」
  濃厚的男性氣息印上Aiba。掠奪性的舌在他口中翻攪,嚐盡了他口中的任何一個角落,舌與舌,嬉戲著。
  他管不了這裡是那裡了,他不能失去他,真的,他這次,是用了生命去愛他啊!
  「...」Nino?不行了,他頭好暈...。
  撐住了他要落下的身體,「我錯了,原諒我好嗎?」
  「...?」他說什麼?他有聽錯嗎?「好暈...。」
  「好不好?拜託啦!」撒嬌的語氣在耳旁吐者氣,耳朵好癢,沒想到...Nino也有這樣一面啊?
  可是他的頭好暈,沉沉的,沒辦法思考。
  「你不說,我就當你答應囉!」
  「啥?」
  「走吧!」
  「去哪裡?」腦袋總算清醒點了。
  「回家。」他又重重的吻了他,「回我們的家。」
  又暈了...。
  「好。」
  這次,他答應的心甘情願。
  回應他的,是纏綿的吻。



  一旁的松潤看的目瞪口呆。
  現在是發生什麼是?
  這樣就要把人帶走喔!
  他本來還想好好的整Nino一番耶!
  誰叫他讓他們家的小Aiba那麼傷心,結果咧,太好拐了吧Aiba...
  不過,讓他們在這麼吻下去也不是辦法啊!這裡可是大庭廣眾耶!要人家看活春宮好歹也要收一下門票費啊!這種機會可不是天天都看的到的。
  「呃...」松潤括了括臉頰,「你們這兩個也太開放了吧!克制一下,要做愛的事回家再做啦!」



  可是,回應他的,是依舊纏綿的兩人,和從他們身上散發出來,濃濃的甜蜜愛意。







                         《全文完》



*~*~*~*~*~*~*~*

傻眼啦這個~
呵呵!
有沒有想罵小鱉的衝動啊!(汗)
這個結局是不是有點怪啊?
本來想要以悲劇結尾的說,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手打的跟腦子裡想的不一樣,
見諒啦~(by眾人毆飛~~~*)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她。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