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1:35:01布丁

聖誕很HIGH...

聖誕節前夕
我跟情人一早就出門
陪她去逛逛
可是偏偏那家店沒開
我們轉移陣地去吃保哥黑輪
我們ㄉ午餐一直沒上來
我想到有禮物要送她
哈哈~~好害羞!!
沒想到你竟然忘記這天啦!!
拿出小卡記錄我們這一天!!
情人吃泡菜 我吃正統鍋燒
泡菜真ㄉ好香
我吃完ㄌ我的又去喝她ㄉ湯
卻忘記~她吃辣~而且加ㄌ兩湯匙= =
頓時~我傻眼ㄌ!!
猛喝我的鍋燒湯= =
但是 似乎為時已晚
我的聲音 幼"縮"回去ㄌ= =
老大~你吃這ㄇ辣幹嘛!!
醫生叫你要禁口ㄌ拉!!!









平安夜

大夥人一起出去吃個晚餐
時光聚餐好飽好飽
吃完要散步一下
去一ㄍ秘密基地~~~吳園
晚上頗酷ㄉ耶!!
很漂亮
可是 我快把內臟給咳出來ㄌ
就~快回家吧!!









聖誕夜
我們班也很酷
開ㄌ一ㄍ視窗
大家一起聊天
裡面有15人吧
超酷吧!!
祝大家都有美好ㄉ聖誕節!!











聖誕節~
又不是情人節
一堆情侶跑出來幹嘛= =


上一篇:牙醫...

下一篇:血光之災...

訪客 2007-12-26 22:39:05

保重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