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1:19:37布丁

血光之災...








今天不是個好日子= =

中午煮個水餃

要拿ㄍ碗來裝

沒想到碗中還有碗中碗








一不小心








我把小的碗打破ㄌ....歲歲平安哪

我還傻傻用手去檔

可是我很確定手沒割到阿

沒想到才過一分鐘

我看到鮮艷的血從我右手的虎口流出來= =

我傻了= =






這是血光1...









也就是說









還有血光2...










6點上班去

我在擦機器

手還有用抹布包起來喔

擦過去的那一霎那


我就心想... 不妙

靠~~~我右手中指又被割到ㄌ= =

鮮血馬上噴出來= =









默默的跟淳說...我割到了= =

她還去幫我買OK繃

真是感恩啊!!









一天連續兩次右手被割傷= =

真是血光之災阿~~~~~~

我看 從明天起

我右手要帶手套上班ㄌ

不然我要怎麼泡茶..怎麼洗東西

就哀哀叫就好啦










喔喔

原來你心機這麼重阿

幸好跟你不熟!!

知人知面不知心....

驚驚


QQ 2008-02-05 05:58:31

要小心 ~~

要小心~~

千萬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