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1:08:46布丁

忙碌ㄉ一天...

早上...上課

趕著雅惠老師ㄉ課...

結果他沒點名= =

害我衝這ㄇ快

都沒好好ㄉ裝扮一下

哈哈哈








接近中午...

我ㄉ手機被我摔壞ㄌ...

螢幕當機...

完全不能開= =

好沮喪...

爲啥會這樣...

存在手機裡ㄉ號碼...照片...簡訊...

通通不見ㄌ嗎?!?!?!

不是吧.....







好多人ㄉ電話都是存再那一支耶...

壞掉ㄉ話我不見很多號碼...

照片再也回不來...

簡訊那更不用說...

我ㄉ天ㄚ

這就是所謂ㄉ”欲哭無淚”嗎?



吼~~~很不順...

現在要聯絡ㄉ人這ㄇ多....

手機壞掉真ㄉ不是件小事= =









下午

我們很厲害

去拔河

第一局....敗

弟二局才精采

原本被拉過去一些些

最後僵持很久

感覺繩子一直沒有動

後來...

不知哪來ㄉ一股力量

大家團結一致....

1..2..煞 1..2..煞

繩子跑過來我們這邊ㄌ....

哈哈哈~~~~

超高興ㄉ

這時...手受傷都不是問題






可是...

經過兩局

我手軟ㄌ...>”<

真嫩

休息5分鐘

換人





第三局

還是努力ㄌ一下...

最後...

獲勝仍是我們

哈哈哈

超高興ㄉ!!

反敗為勝ㄉ感覺真好

多謝你們承讓拉!!










有人

說要來幫我們加油

可是

我們比完ㄌ

他們才來

要看什麼

應英嗎???





去去去













晚上徵工

一直在搞笑

活動長

出那什麼問題= =

笑翻我ㄌ...

剛吸完血ㄉ蚊子就算ㄌ...

還要被棒球打到...

還要被鴿子吃...

這怎ㄇ演阿

叫我們不要笑場

我旁邊ㄉ小彌勒一直偷笑



我沒有偷笑喔!!






因為我下午笑完ㄌ...

一ㄍ天才忘記自己ㄉ手機

我在離開時還提醒喔

完全不理我

哈哈

還想回去拿...

”是不是這ㄍㄚ...”






一群人很像瘋子

從系辦笑到停車場

可是...







我...








很開心^^









我只能把握一丁點時間ㄉ幸福...

突然有種厭倦感

事情太多ㄌ...

我沒有自己ㄉ時間...

沒有讀書ㄉ時間...








阿~~~~~~









聖經紙還沒抄...

明天要掃地...

就先降...

上一篇:飛ㄌ...

下一篇:記著...

2007-04-19 21:44:15

ㄟㄟㄟ 真的很壞
我的手機耶....
我是 真的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