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0:27:14布丁

幼三仁趴趴造之2 南投之旅...

2/5早上7點半要在光華集合ㄉ我們
我六點半出門到湘家
快7點才出門
哈哈~~
還以為我們遲到ㄌ哩!!
沒想到~
我們還是準時到ㄌ光華門口





到門口
開始尋找熟悉ㄉ身影
尋找我們專屬ㄉ遊覽車
ㄧ群人提著大包小包站在校門口還蠻突兀ㄉ
哈哈
做上遊覽車開始2天1夜ㄉ旅程












因為我們目的地在南投
都是山....都是山....
全部都在走山路
原本都不會暈車ㄉ我們
一ㄍㄍ都掛ㄌ@@
首先到集集ㄉ武昌宮
去看地震ㄉ威力...
原本ㄉ屋頂變成一樓@@
旁邊還有地震體驗館....
原本想說應該會是很恐怖ㄉ...
大餅跟王子一起去坐
沒想到...讓我們失望ㄌ...
那間所謂ㄉ”地震體驗館”
就像翹翹板一樣搖晃...
沒有想像中ㄉ好玩@@
不過那裏還有綠色隧道還不錯啦!!








接著去保育教育館
裡面ㄉ感覺就像是博物館
一進去就有蠟像
超像真人ㄉ臘像...
我們還在猜他會不會像”博物館驚魂夜”一樣
半夜起來活動阿...= = 哈





不過我們有幾位大小姐
居然直接在展覽是補起妝來...= =
幸好當時沒有人...
哈哈






接著就中午ㄌ..
中午到牛耳吃中餐
說ㄉ很簡單
可是牛耳在山上
繞ㄌ山路才能吃ㄉ到...
可是....繞ㄌ這ㄇ久ㄉ山路
我暈ㄌ....@@
本來想說趕快下車就沒事ㄌ...
可是說時遲那時快...


我趕緊拿ㄌ一ㄍ塑膠袋 吐ㄌ@@



我ㄉ媽呀!!
我暈車ㄌ內...
幸好當時湘走在我後面
忍受我吐完再陪我下車


不過 我說 湘阿...


不用說那是巧克力牛奶吧...= =

我知道我早上吃巧克力麵包
哈哈...
不過我知道你想逗我笑ㄉ啦!!




牛耳餐廳真ㄉ很不錯
窗邊有美麗ㄉ風景
又是看山ㄉ時間...= =








終於
到達我們住ㄉ地方
”台一生態教育休閒農場”
裡面ㄉ大姐姐人很好
跟我們介紹很多東西
裡面有蝴蝶園...鳥園...還有蜜蜂場
發現很多新奇ㄉ東西


第一次跟蝴蝶這ㄇ接近

第一次跟毛毛蟲這ㄇ接近

第一次跟金雞這ㄇ接近

第一次跟鴛鴦這ㄇ接近

第一次跟綠頭鴨夫妻這ㄇ接近(他們真ㄉ都形影不離唷!!羨慕^^)

第一次跟蜜蜂這ㄇ接近

第一次吃到熱騰騰ㄉ蜂蜜




晚上大夥人洗完澡
到云ㄟ房間聊天
20幾個擠在樓中樓
再加上小絮跟師丈
大家聚在一起說說新年新希望
”希望可以賺錢”
我真ㄉ想打工
可是我沒有時間
可是也沒有金錢

不知道這ㄍ新希望啥時會實現...

師丈一直被我們吵到不能睡覺
一直說:
”趕快去睡啦”
”沒有新希望就不用講ㄌ拉”
”在講下去就天亮ㄌ拉”
我們家師丈很愛ㄉㄧㄤ我們
當然 我們也會ㄉㄧㄤ回去
不過~師丈也算是ㄍ好人啦
雖然嘴吧上都說些ㄉㄧㄤ我們ㄉ話
不過還是關心我們ㄉ







到ㄌ隔天早上
有一件烏龍事件
原本早上morning call是7點半
可是我們居然睡到8點半
立芬在喊8點半時沒有人想理他...
大家都以為他是在騙我們ㄉ...
結果...是真ㄉ
而且大家都睡過頭
所有ㄉ行程都延後ㄌ...





接著往我們ㄉ目的地─清靜農場
ㄧ望下去
哇~~滿滿都是漂亮ㄉ山&雲
一望無際
真ㄉ很心曠神怡
這次真ㄉ來對ㄌ


而且清境什ㄇ不多
羊大便最多= =
走路都要小心會採到地雷...
還有羊ㄦ是吃完飼料就當場”嗯嗯”ㄉ
哇~~熱騰騰ㄉ耶 @@

羊ㄦ真ㄉ都很可愛
而且每隻都不怕生
還會搶飼料
聽說被羊ㄦ踩到真ㄉ很痛
真ㄉ嗎??
我沒被踩到耶...哈哈

沿途都在看風景
真ㄉ很漂亮
幸好我們是從上走下去ㄉ
如果我們是由下往上走...
我門可能就停在那萬里長城吧
萬里長城一共487階樓梯
走到下面腳都快抽筋ㄌ...

看到樓梯就害怕...驚驚


下ㄌ清境
在半山腰找店家解決午餐
可是...能讓我們坐下來吃飯ㄉ店還真少
有一家ㄉ婆婆看到我們在猶豫要不要點菜...
居然一付不爽ㄉ樣子...
我們就偏不讓他賺錢
跑到另一家
結果菜出來卻出乎我們意料...
120元ㄉ蛋炒飯出來 4ㄍ人分
藝人只能分到一小碗
等於一小碗要30元...

~開始懷念台南ㄉ飯~



一趟旅程就這ㄇ結束ㄌ
每次都會鬧笑話
今年第一個
黃花花把髮雕當保濕擦在臉上
還說效果不錯....@@
應該是笑果不錯吧 哈哈哈
笑話二
當我們回到台南ㄉ時候
咱们ㄉ廖大餅小姐
將台ㄧ民宿ㄉ鑰匙帶回台南ㄌ...
還說...咦~這是哪裡ㄉ鑰匙阿= =
我ㄉ天ㄚ....
果然.....同類相聚
我們這幾ㄍ都是天兵!!哈哈哈...


每次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心情就會放鬆許多
而且自從高中畢業之後
我們都走戶外風
不再玩那些遊樂設施
ㄧ整ㄍ就很高級
哈哈哈



我只能說
能在云ㄟ這班真ㄉ太幸運ㄌ
能遇到你們真ㄉ太幸運ㄌ
跟你們真ㄉ很有緣
咱们半年在來看看願望實現ㄌ沒嘿!!


哈哈哈













寫ㄌ這ㄇ久


終於





完 ~END~

期待下次在班遊^^

天兵大姊頭 2007-02-09 00:22:24

我ㄇ就是天兵一族壓
但是開心就好囉
我ㄇ真滴一群人出ㄑ就是鬧笑話耶
但是我ㄇ都有留下美好滴回憶唷
開心開心啦

版主回應
哈哈~
咱们是天兵ㄧ族
不過就是這樣才能開開心心呀!!哈哈
希望就這ㄇ一直下去^^
超愛你們ㄉ啦!
2007-02-09 23:35:44
2007-02-08 03:35:34

感覺很好玩
好羨慕喔~~真的

版主回應
看哪天我們也可以一起出去玩呀!!^^
大家一起出去玩最棒ㄌ!!
2007-02-08 23:01:58
黃小毛 2007-02-07 09:55:00

噗...

這樣也能佔一篇版面喔..=.=

版主回應
我還會再改拉
哪那麼簡單就結束ㄌ
哈哈哈~
2007-02-07 1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