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0:27:16布丁

寒假不無聊『四』...

今天
起ㄉ特別早
我媽從菜市場回來
看到我坐在客廳吃早餐
一副不可置信ㄉ表情 = =


哇勒


是有這ㄇ稀奇ㄏㄧㄡ... =。。=

我家老媽一直說我都不陪她去逛逛
一ㄍ早上就只知道睡覺...
(哈~寒假ㄉ生理時鐘好像都變ㄌ...變成晚上2點到隔天中午 = = )
唉~身體越來越不好= =
一直被念= ="








之後陪媽媽去逛逛
中午又跟湘出門
中午本來想去吃小茂屋ㄉ
超想吃那間ㄉ鍋燒意麵
高高興興ㄉ騎著車
一ㄍ豬頭來騎過頭
可能是太高興ㄌ
哈哈哈




結果
我們在騎回來...
發現一件令人錯愕ㄉ事........










小茂屋
沒開 = =

真是晴天霹靂...
虧我們這ㄇ期待說...
結果就去吃Focus
回味以前ㄉ生活




吃飽後當然先逛一下FOCUS嚕!!
我們本來在看人家玩籃球機
結果湘看完說她也要玩
哈哈
正要投錢時...
就這ㄇ剛好
一ㄍ球
往湘ㄉ頭飛過去 = =
幸好沒有很大力



後來
我們又去玩賽車
哈哈哈
王湘說...

"這ㄇ跑起來怎ㄇ怪怪ㄉㄚ?"
我想 妳卡丁車玩太多ㄌ= =
哈哈哈~~~~~~








下午買東西去給素嬅跟美娟探班
我們到他們快下班ㄉ時候才去
哈哈哈~~拍謝啦!!
我們買ㄉ東西太多人想吃呀...
等比較久咩!!





然後又去找花田
可是...
花還沒出現
倒是有許多ㄉ黃金獵犬跟拉布拉多







還有...還有







我說阿....
那ㄍ大橋國中會不會太高級ㄌ點...
我遠遠ㄉ看以為是哪家科技公司哩!!
太高級ㄌ吧!!
ㄧ點也不像是國中=..=





晚上在湘家吃晚餐
剛好是她媽媽那邊ㄉ家族聚餐...
好多人...
害我吃ㄉ好害羞唷 >///< !!
後來湘又陪我回關廟
因為來看燈會
帯她走ㄌ一圈
沒有看到他想看ㄉ煙火 真可惜
下次請早嘿!!






湘大手筆
買ㄌ一堆點心回家吃
因為家裡還有很多親戚等著她!!
哈哈哈~~外送小妹








今天花很多時間逛街
我沒有買到什ㄇ東西...= =
約好後天再去SHOPPING一次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