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0:31:13MOMO

快快快快快快

很快很快很快很快又進入新的一年
很快很快很快很快我就要跟我的18歲年頭說掰掰
唉唷
我都還沒做過什麼什麼瘋狂的事18歲就要離我而去
一點都不好
還是我18歲最瘋狂的事就是花了15萬讓自己重考一年
太酷了
這個禮拜都沒有唸書
禮拜六日都讓我恣意的過
好吧!我良心是滿過意不去的
但是物理化學真的很機車老娘看你都看不懂
好想好想好想快點考大學
好想好想好想趕快搬出去喔
為什麼老哥待遇都要跟我不一樣
為什麼要管我這麼多
怕我偷偷幹麻幹麻是不是
怕我交男朋友是不是
嘖嘖嘖嘖 你們要擔心的是老娘怎麼談不起感情才是吧!!
快來快來快來 我想把自己灌醉
醉了之後我就可以放聲大哭
醉了之後考試就去放你狗屁
天氣冷的令人發狂
補習班男生眼神看的令人犯賤
跨年放三天我很爽
聽說大學生沒有放
哈哈哈哈哈哈

快來快來快來 我想把自己灌醉

上一篇:再見橘園

下一篇:狂歡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