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2:40:21MOMO

再見橘園

大回顧的日子
一整天都是懷念懷念懷念
看到熟析的人感覺很不一樣
啦啦還是依舊感情好還是依舊吵
這麼久沒見之後
對於一些以前不常聊天的人
現在卻突然很有話題
這個收穫真是讓我大大驚訝 很好
大家都跟我分享大學生活
大家都說我會當高材生
大家其實我都很想念

很久很久沒見
每個人都發生些事情
但是
為什麼都不好
單純的感覺怎麼不見
緊接的是人心說變就變

你你你 懂不懂就是你
請容許我要用髒話來罵你
我真的他媽的看走眼
我覺得自己很蠢
當初何必替你辯解何必替你想的完美
在你把心撥了點出去的那刻 是不是就開始一連串的不貞
當初的苦苦哀求
一轉身就變了
是不是過去的情分都不留
只要小小的 也可以讓傷害降到最低
你到底是不懂 還是根本不想做
當初的愛現在卻可以傷害
現實這個字會不會被你利用的太徹底
擁著新歡刺著舊愛
當初的當初 承諾都是諷刺
你可以轉身就走 就算是找到新的快樂
我都可以理解 畢竟大家都沒有少做過
只是又何必 臨走後又讓人留的滿身傷

大學是新的道路
往前走的同時
大家都頭也不回的把過去丟了
為什麼
就像個垃圾一樣
事過境遷 一轉身 就丟在從前

很久沒有聊天
一聊卻聊到重點
我沒想到沒想到
這麼久 妳卻依然
對不起我跟妳說這麼多
也許是我們曾經好過 不知不覺把回憶都吐露
但有些事說出來只是會讓妳傷心
就讓我用忘記來帶過 很多留在我心底的都不會是妳要的
心疼妳也別羨慕我
妳要的似乎是我擁有的
也許我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但也許妳不知道 讓我更羨慕的卻也大有人在

上一篇:給我個任意門

下一篇:快快快快快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