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2:38:27MOMO

給我個任意門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大雄那麼笨卻有多啦A夢給他靠
我卻什麼都沒有
我可以不貪心
只要給我任意門
我也可以感恩的痛哭流涕

最近補習很有fu
常常在想
一群重考生同在一個空間
這種緣份真的不簡單
要好好珍惜
畢竟我沒辦法說出重考真的不會被歧視這種話
因為我現在就在發生
我原諒你們
這群無知的人們
要學著禮貌

我今天真的超有點
我平常真的很廢
書呆子了我想

有個人真的很有梗
沒把你加入黑名單的我也很有種
欲擒故縱這招真的很強
裝可憐對我也很中
不愧是在女人堆打轉的人
如果換個人
也許我真的會走進這個圈套裡
可惜的
是我把你看的太透了

上一篇:過渡期

下一篇:再見橘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