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18:45:56

04 10 26...今天的我~命苦命苦阿~

今天的基隆港風還是很大,經過的時候被風吹亂了頭髮,當場變成"瘋婆子"。
忘了帶梳子,只好用手隨便撥幾下,反正隨性貫了。

早上睡過頭了,不過還是乖乖的去學校。
何妹妹說:妳來幹麻阿?
我說:來交報告阿。
她說:今天不用交啦,是明天交....。
啥?早知道我就不來了,好心痛花的計程車錢.....

今天又銀行幫老媽繳錢,好煩喔...每次都幫老媽算錢繳錢還要墊錢,我的存款都快被榨乾了。最近有開始在懷疑老媽的理財能力,好像不太好喔....

就這樣,可憐的我背著幾斤重的書包,奔波銀行郵局之間。
為了省公車錢,從松山路走回家,快到家門口才發現自己忘了帶鑰匙....
真的是欲哭無淚....

只好去打工的地方找我妹,跟她拿鑰匙....
(注:我妹現在跟我一樣在大倫打工)
現在的我應該跟瘋婆子差不多了吧,因為真的好累喔...

到了大倫,同事看到我以為我要上班,拜託~我沒那麼命苦好嗎,我還不想"操勞死"...
店裡收銀的大姊竟然對我說:妳怎麼看起來那麼狼狽阿,妳上班的時候樣子比較好看耶....
我說:這~就是我當學生的樣子呀....

想了一下,現在的我應該像個因日夜趕稿導致快發瘋的漫畫家....
戴粗框眼鏡,披頭散髮,背個大包包,看起來很疲憊,還有點殺氣,一心想著趕快回家,等一下卻還要走去中華電信繳電話費....

回家,回家還要倒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