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3:59:58黑色ㄉ緞帶

喜糖

7-11是同事家娶媳婦

帶一些喜糖分享給我ㄇ

希望

我能像他ㄇㄧ樣能幸福 美滿~

昨天ㄉ天氣 下大雨 氣溫下降到25度~

好涼爽喔...

但我ㄉ心更冷..

我不知 是不是我真ㄉ沒人緣 想關心一下同事 都被拒絕

還被說是白目  我心中真是很無語...

在一次思考 我真ㄉ值得為公司付出ㄇ


難道都不能知道你為何 要如此ㄉ辛苦上班

一切黑箱作業

說是要有向心力  是一ㄍ團隊   我想....

我保留這ㄍ說法..


人真ㄉ能與世隔絕ㄇ?

我想不能ㄅ~

人活在世  是無法和他人斷絕聯繫ㄉ
就算你不希望有聯繫 
只要你還活在這ㄍ世界上 就會影響到身邊人ㄉ
內心和人生



上一篇:南庄之遊

下一篇: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