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3:47:59黑色ㄉ緞帶

南庄之遊

                       已經好久都沒有出ㄑ走走嚕  剛好這次我家老爺ㄉ朋友要ㄑ南庄 我ㄇ就一同出遊ㄌ

  感覺好像小時候要ㄑ郊遊是ㄉ  晚上很興奮睡不著覺 哈哈

                       我ㄇㄑㄉ那天是星期6 好怕會塞車  所以我ㄇ7點多就出發嚕

   坐ㄌ約1ㄍ多小時ㄉ車 到ㄌ南庄ㄟ
                            山上ㄉ氣溫 沒有很高喔  那天平地ㄉ氣溫是37度ㄟ
 

      沿路都有人在賣高接梨  有看到像青蘋果外皮ㄉ梨子ㄟ 歐大媽說那ㄍ也很好ㄔㄛ..

                     我ㄇ先找ㄌㄧ家咖啡廳坐一下  入園150元  可抵消費   我點ㄌ奶茶  好甜ㄛ

        他ㄇ那都有花園ㄉ造景  有蝴蝶 蜻蜓 魚  很特別ㄉ是 蝴蝶很大ㄓㄛ  不怕人說
                            不像日月潭那都會怕人


                                                 蜻蜓更絕ㄌ  是粉紅色ㄉ耶..

               中午我ㄇ吃鱘龍魚大餐  桂竹筍控肉 我家老爺說 讚喔

吃完中餐 我ㄇㄑ溪邊散散步   這邊有護溪  所以有小魚喔   溪水很涼  好想下ㄑ遊喔   不過還是不要嚇人好嚕  玩玩小魚就好....


護溪.jpg


我ㄇ要來ㄑ喝下午茶ㄌㄛ...聽說路很陡ㄟ 是在山上風景很美  哇...要走山路歐大媽你不要暈車ㄌㄛ
   這家 山形玫瑰   入園200元  茶點不錯 我點拿鐵咖啡  有瓦片煎餅跟茶凍  我ㄇ是坐在懸堐邊ㄟ 有公雞母雞
帶小雞在散步 還有水蛙一直叫 真熱鬧ㄟ
我ㄇ下山石 我家老爺暈車嚕  真是ㄉ 逛老街時都沒力嚕  特別ㄉ是有古老ㄉ洗衣衫坑ㄟ  聽說還有人會ㄑ洗喔 南庄ㄉ名產是桂花釀..


洗杉坑.jpg






老街.jpg






老郵局.jpg


這次唯一ㄉ遺憾是沒ㄑ泡溫泉  不然就很完美嚕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喜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