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6:39:48黑色ㄉ緞帶

改變

我們都希望改變


希望自己變的更好 健康 有錢 人緣好 快樂 心想事成.....


但希望歸希望 真正會因為希望而改變自己ㄉ又有幾人?

而讓你過這混亂生活ㄉ人

其實不是你ㄉ老闆 配偶 仇人而是你自己!生活ㄉ混亂 是來自於自己安靜不下來ㄉ心


是來自己不願意改變ㄉ心

改變需要勇氣 承受風險

 寧可待在自己舒適圈裡也不想面對因為改變所需要付出ㄉ辛苦


不要再想ㄌ 我們都太會想ㄌ 因為執著而飽受煎熬....


再過沒多久 我ㄉ人生 又到ㄌㄧㄍ轉折點ㄌ

要與我ㄇ家老爺分隔兩地  不知我能過ㄉㄑㄇ?

是好是壞 對我來說都是未知數 

希望我能堅 強  我害怕孤獨 寂寞

 雖然我常希望一ㄍ人過生活 但畢竟一起生活ㄌ10年 還是會怕怕ㄉ..

上一篇:變化~

下一篇:南庄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