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0:14:04pin

碎語

我對你不好嗎?我對你擺過架子嗎?還是我曾給你臉色看?
我很難過.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模糊的.不實在.
你說的是什麼話.搬出去做.晚上再回家.這是家嗎?
這是個病態的組成.不正常不健康.
我不是不願孝順公婆.我也證明給你看了.
要不是當她是個精神病人.我又怎能忍受她的羞辱.對我欲加的罪.
那天她發飆你何必找老爸來.他來了又能如何.讓我再看到兩個無能的男人.
無謂的掙扎嗎?以前我會心疼老爸所受的苦.現在我只覺得可悲.
看著你手足無措.慌亂的找來老爸.更可笑的是還想找小叔來.
你明知他忌妒你.想看你笑話.想斷你後路.你竟然還妄想他幫你.
結果呢?人家連理都不理你.
現在不管怎麼做.都已不能完整了.不管在家或搬出去.
你都已不是完整的你了.你想盡孝.我懂!所以我陪你沉淪.
我在欺騙自己中生活.在逃避中度日.只因為這裡有我對你的愛.
而你對我的愛呢?我對你來說又是什麼?
我做不到的你用冷漠來苛責我嗎?我不是粗線條的女人.
我有著很敏銳的心思.我倒寧願我是個沒有心思的蠢女人.
可以不去注意你的ㄧ個眼神.表情的變化.
你故意的.明知道我能感受接收你對我的訊息.
故意傷害我.這是你唯一能得到的優越感嗎?
這樣的日子你還想持續多久?
孩子漸大了.他們會需要一個帶他們成長的父親.
正視孩子的需要.帶領他們.給他們一個健康的老爸.
你是一個男人.不該把所有交給我.我想當一個在家等你們回家的女人.
而不是需要帶你們走出去的先鋒.
天啊!我真的很無力了.

上一篇:你的提議.我的顧慮

下一篇:五味雜陳

may 2006-06-10 11:10:32

加油!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除了寄情畫筆,希望您有一個出口,
建議您找個信仰,任何宗教都好,只要是良善的,
是可以讓您的心境平安的,都好。
祈願 主保守您
祈求 觀世音菩薩 護佑您

派阿爾克 2006-06-04 03:49:57

辛苦妳了.....
希望他可以
也希望妳能撐下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