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4 09:54:52彼岸花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鼾聲




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夜深床側
鼾聲   長

困我心神
似蒼   茫

孤枕難眠
愁滿   懷

聽得鼾聲
亂夢  鄉


此起彼伏
如雷鳴

無奈輾轉
到天明

心念清靜
何處尋

夜夜難眠
徒傷情


風過
松林聲漸遠

思緒
飄渺望孤燈

但願鼾
聲隨風散

還我
一夜
好夢










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也沒有甚麼重大心事
雖然在旁的他
早已睡到鼾聲連連

但那一晚上
也隨著他的打鼾聲
一眼睜到天亮

之後
只要我真的太累
我一定到另一間房睡
分房不是不相愛
只是想彼此都有好眠
不然我睡不著
看著他打鼾成那樣子
心中還是有點氣
我怕我打他
分房好一些 嘻












謝謝主辦SEED台長
祝福約會順利 帶回美嬌娘

圖#網路  文#彼岸花
#05/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