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3:44:23魚魚~

*班季游泳賽+

XD



話說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上社課了

覺得有點討厭ˋˊ


聽些演講阿


看奇怪的話劇阿=    =


之類的 時間給學校安排的活動˙˙˙˙





 不過這週呢˙˙


 是班季游泳賽XDXD



 今年比賽比去年有˙˙˙制度?有計畫 有安排


 雖然說在排球場等後實在是很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



 而且那天我們還穿制服=        =+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XDXD今天我游的比去年好了><




  真的真的





  雖然當我喝到水停下來喘氣時 大家都以為我抽筋了= =+++


  (對不起啦>< ˙˙˙)




  可是可是 我還是盡力把他游完了 @@"

  噢噢  謝謝其他同學游很快 應該有追回來我落後的 !



  嗯嗯



  聽說我們班在分組的名次不錯呢 :)





 ㄏㄏㄏ














  =                =+ 腳酸到快要跌下樓梯了˙˙













     嗯嗯嗯     




                 我是隻游的很普通甚至有點爛的魚魚





  PS 其實我不知道這篇的重點是什麼= =


    感覺像是打出來紀念有這件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