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0:10:55魚魚~

*養魚遊戲+

XDXD


太好玩啦!!!


哇哈哈哈哈哈



好吧 

其實這一切一切禍源來自黃逸= =+

大約在瀕臨期末考前2個禮拜左右


黃逸發現了DAN同學的手機有這個養魚遊戲

於是


事情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了。。


其實我的手機也有

但一直以來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玩=   =

而且它還會玩到當機ˋˊ

就這樣

墮落


  墮落



    墮落






      期末考前的藝能課該拿來看書的



       我竟然在手機在養魚XD







     因為魚魚好可愛呀:)


 
     會掉銀幣 金幣 星星 鑽石 


     寵物有好多種 




    撿錢的 吐珍珠的 打怪獸的 餵魚的


      好多好多 好可愛啦 ><










     一放寒假 聽說有網路版的 所以 我抓下來了





      天呀XD 超可愛的音樂 神奇的怪獸






---------------------------------



    小魚押 我愛死你了!!!!!!!!!!!!!!!!!






      我要感謝這個遊戲 還有完一完會當掉的手機



     讓我在這難熬的期末考 有個放鬆的地方 


          但是不會沉淪下去@@



















      返校拿了成績單
























           恩..





























                  久違了...



















































                   第一名︿︿"

台長 2008-02-08 17:34:07

你..

你你你....


你這隻胖蝴蝶!!

飛不上天掉到魚池裡被我吃掉了啦ˋˊ

歐歐 我是小豬=ˇ= 2008-02-08 17:32:12

&quot小魚押 我愛死你了了!!!!!!!!!!!!!&quot


天ㄚ 社長大人你好自戀@@&quot

養魚=口=

養自己耶@@

感覺好可怕(逃)

台長 2008-02-01 00:11:32

TO DANCING

XDXD
養魚陪我度過了無聊的寒假
雖然說我破完關了= =+

TO COCO

充滿補習的寒假
弄得我寒假作業都不想寫@@"
其他都還不錯囉︿︿"
雖然說一直在下雨下雨下雨
不過找到空閒仍有去外頭走走
妳呢?
過年有要回哪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