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1:13:55魚魚~

*我們的音樂饗宴+


XD

說真的
我好緊張耶!!

小小的 短短的

音樂表演  但是我好緊張><

回家狂練的長笛果然還是有點效!!

哎呀哎呀

我覺得這是我有史以來所有長笛表演最好的一次耶!

真是開心:)

肥肥跟依珉太棒了XD

仨人仨人 !! 就是我們三人呀!!

雖然說我真的頗希望有三支麥克風~"~


話說啊!! ㄆㄡˇ ㄌㄧㄥˊ & 惠雯也唱的超讚的!!


"我們的歌" 這麼精典就更不用說啦! 

哇哈哈哈

我們這組好棒喔=         =+


 噢噢 對了 


 謝海棉的鋼琴真的是強到沒話說了!!


 只要有譜拿給他 他都會彈咩!!



 噢阿 別忘了 把你的自創曲錄起來呀><




 我們班真的是人才濟濟十八般武藝樣樣俱全耶!




  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 

上一篇:*大隊+

下一篇:*養魚遊戲+

小魚 2008-01-21 22:31:00

哈哈~我們班超酷的~~~
大家唱歌都好好聽喔!
啊~斯文姊姊是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