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01:34:09pikaso

[試用心得]~美學院舉辦~ORBIS澄淨卸妝露小花限定版試用報告

10/15收到!!



令我很驚喜的是有二瓶唷~~整個很開心

封口的地方有貼心的貼條封住



當天收到是沒化妝的狀態,使用的狀況:

量大約十元硬幣就足夠,在臉上均勻塗抺畫圈圈,



最後用清水沖掉,我沒有再用其它洗面乳了,直接毛巾擦一擦,感覺蠻舒服的
第二天,剛好出門有化妝了,有眉毛、眼影、粉底、口紅、睫毛膏
回家後再用小花來卸卸看,效果還不錯,不過還是要建議眼睛睫毛的部分如果畫的比較重妝
最好還是另外用眼部專用的卸妝產品再清潔一次。




清完後很清爽↑


使用心得:用起來肌膚不會一洗完就很緊繃,蠻適合我這種乾肌人
我覺得一般平日上班出門化的基本底妝都可以ok卸
不過我指的是粉底+眉毛+淡淡眼影
建議有眼線和睫毛膏的話還是要用專用卸妝的清潔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