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02:08:17pika6332

Dr.Douxi黑面膜三件組 試用心得

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使用過"妙鼻貼"這項商品?

今天介紹的 Dr.Douxi黑面膜三件組 就是一款可以輕鬆拔粉刺的產品。



這組共有3瓶,由左到右分別是粉刺軟化水-->粉刺拔除膜-->毛孔收斂水

使用的順序也是依照軟化、拔除、收斂的步驟來操作。

 

先來看看洗完臉,未擦任何產品的情形。鼻頭、鼻翼的粉刺很明顯(手機畫數不高,看不清楚,但是可以看到鼻子是灰灰暗暗的)

現在開始來使用囉!

 

1.粉刺軟化水

成分:小黃瓜萃取液、白夏菊、牛蒡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深層速淨劑、氯二甲酚、純水。

使用方法:塗抹至肌膚,按摩2~3分鐘,深入毛孔,軟化肌膚角質層,再以清水洗淨並擦乾。

我的習慣是洗完臉後把臉擦乾,不要擦任何化妝水,直接就使用這瓶。擦在角質粗厚、毛細孔粗大、粉刺多的部位(通常就是T字部位)。

它是透明液體、沒有特殊的氣味香味,擦上後肌膚水水嫩嫩的,可以柔軟毛細孔。



使用後圖示

2.粉刺拔除膜

成分:活性炭、薰衣草精油、檸檬精油、褐藻複合物、玻尿酸、B3、墨角藻複合物、小黃瓜萃取液、鹵卡班、純水。

使用方法:
Step1.清潔肌膚後,請避開眼唇周圍,將面膜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Step2.靜待20~40分鐘,面膜完全乾掉後,由下往上輕輕撕除。
Step3.再以清水洗淨殘留在肌膚上的面膜即可。

我的使用步驟是擦完粉刺軟化水後,稍等肌膚吸收,之後在T字部位厚敷粉刺拔除膜(

敷的太薄會不好撕取)。

這罐擠出來是黑色濃稠的膠狀物,擠出來後要盡快塗到臉上,不然會不好推勻。塗敷的時候會有一點冰涼感,還蠻舒服的。




敷的狀態


我大約敷了20分鐘,黑面膜的表面已經完全乾硬,被覆蓋的肌膚、毛孔已經有緊縮的感覺,就開始由下往上撕。在撕的時候有毛孔被拉扯的感覺,是有些微的痛,但是可接受。如果是肌膚較敏感的水水最好先小部份測試看看。

在撕開面膜後觀看面膜內側,真的有一些粉刺被拉出來耶,有一些小小的白點直立在面膜上,臉上清的好乾淨。




剛撕完面膜後的毛孔真的好乾淨,但是鼻側有稍微紅,要趕快收斂毛孔囉。



3.毛孔收斂水

成分:玻尿酸、小黃瓜萃取液、B3、朝鮮薊、墨角藻複合物、苯酚磺酸鋅、純水。

使用方法:早晚清潔後,取適量輕拍臉上肌膚,也可於拔完粉刺後,局部濕敷。

在撕完面膜後要趕快撫平、收斂毛細孔。這款收斂水也是透明液體沒有特殊氣味,也聞不出什麼香味。它很很好吸收,在推開的同時就好像吸收進去了,擦完後的肌膚非常乾爽、完全不油。



使用完收斂水後,毛孔縮小了、泛紅舒緩了,臉上乾淨多了、鼻子變亮了。



這款使用後真的可以馬上看到拔除粉刺的成果,但是不見的每個人的肌膚都適合使用剝除式面膜,如果肌膚太敏感我還是建議要先測試後沒問題才使用喔。這款不一定要全臉使用,像我的情形是兩頰肌膚乾、但是T字部位毛孔粗大、粉刺多,所以我就局部敷T字,效果一樣很明顯。使用完後續的保養也要做喔。

 

Dr.Douxi黑面膜三件組比傳統妙鼻貼多了軟化角質、毛孔的軟化水,與後續調理毛孔的收斂水,讓大家拔粉刺可以更有效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