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01:40:36pika6332

ATK美肌煥采生物纖維面膜 試用文

說到面膜,台灣人真的很愛敷面膜,面膜的種類有泥狀、凝膠、晚安凍膜、布面、果凍面膜.....種類之多,真是令人眼花撩亂。

生物纖維面膜是目前比較新的材質,不論是在服貼度與成分吸收上都是很令人滿意。

其實我還真的沒敷過生物纖維面膜,因為它的單價較高(一分錢一分貨咩)

 

這次就來試用看看ATK美肌煥采生物纖維面膜吧!(免費試用,感動中~

收到時,有被豹紋盒裝吸引 ~(市面上的面膜包裝都是走粉嫩可愛系)



這次提供的試用共有3片喔!廠商很大氣的提供網友試用,真的糾甘心~



盒背標示相當清楚(公司、工廠資訊、成分、功效、效期、使用方法)

製造日期是2011年12月,是半年內製造出來的,成分還是很有效力。



使用前先來看一下成分與功效吧!

美國專利配方Lactobacillus Ferment Lysate Filtrate(乳酸桿菌發酵溶胞產物濾液)
能有效的防止老化、抗皺、淡斑、防止黑色素沉澱


三胜肽、六胜肽:
保溼、抗皺(放鬆以控制表情紋)、阻止彈力蛋白分解。


Alpha-Arbutin(alpha熊果素)
可阻止酪胺酸脢的活化,阻斷酵素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鈉)
強效的保濕劑。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木立蘆薈葉萃取)
抑制細菌生長、防止發炎、增加傷口癒合速度及修補肌膚組織等。

來~來~來~各位看倌,要進入重頭戲囉!

它打開時裡面有一層格網(共2張),有看到嗎?  (一般市面上都是用珍珠紙隔開)



有2張格網,其中一張是上半部,另一張是下半部。(這不是廢話嗎?

我是先撕下上半部格網對準眼睛部位覆蓋,然後再撕下半部對準口鼻的位置貼合。

大致上是很好操作~

因為我從未使用過生物纖維面膜,所以當我看到面膜的容量是14ml 時,心想可能敷完15-20分鐘,面膜很快就乾了。

但是它卻大大顛覆我對此面膜的觀感,生物纖維面膜它的材質是這麼軟Q有彈性,像果凍面膜卻比它還濕潤,保濕力(含水性)相當強大。

我敷了20分鐘,ATK美肌煥采生物纖維面膜還是十分濕潤;但是請注意!這款面膜並不是濕溼答答的美容液很多的那種紙質面膜,而是整張面膜可以吸收精華液而不滴落!然後我又繼續敷了脖子->手肘->膝蓋(會不會太誇張?),到了早上我去摸了那片鞠躬盡瘁的面膜時,它還是一樣Q嗲嗲捏~~~

 

說到它的服貼度也十分優!生物纖維面膜它就好像一張皮非常貼合臉型,貼住了也很少會掀起來,涼涼的溫度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片。

 

說有多服貼呢?以下有圖為証 (請先容忍我披頭散髮      )

看到沒?就是這麼貼!敷上去你要做什麼家事都可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敷完後肌膚好嫩好滑,感覺毛孔皺紋都灌飽水份,變得十分聽話!

來看成果圖吧!

使用前,膚色泛黃、法令紋明顯



敷完後,肌膚變的白皙、毛孔縮小、法令紋淡化了。



使用後果真是非常滿意ㄚ~

如果各位水水想體驗不一樣的面膜感受,可以試試ATK美肌煥采生物纖維面膜。
可以到官網去看看http://www.atk.com.tw   目前ATK美肌煥采生物纖維面膜也有母親節特惠可以參考!

以下評比(滿分5顆星)

服貼度   *****

吸收度 *****

保濕  *****

美白  **** 

抗皺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Kevin 2012-08-08 10:20:28

ATK美肌煥采生物纖維面膜 (3入/盒),8/6~8/10每日提供100盒原價1050元限量下殺150元,每日下午三點準時開放搶購,搶購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atk-group/M116293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