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00:56:24pika6332

SKIN 79 向日葵清透淨白高防曬BB霜(SUPER +) 試用心得

這次參加發燒網 fever38 的活動,可以幸運獲得SKIN 79 向日葵清透淨白高防曬BB霜的試用機會。



試用品容量:5g

包裝:軟管設計很好擠。(正貨是按壓瓶)

防曬係數:SPF 50+  PA+++  (有符合我的需求  ^^)



顏色:偏健康色。

質地:霜狀。



這款是新品,之前我對SKIN 79的印象是蔡依林代言的粉紅包裝(璀鑽名媛系列)。

這次SUPER+SKIN79 系列找了韓星來代言,依照膚質來區分不同功能的BB霜。




這款向日葵清透淨白高防曬BB霜是訴求清爽並且含有一些植物萃取、向日葵子油能保濕、修護肌膚。

 

這款可能是要訴求清爽,所以油份、水分較少,我在推抹BB霜時就不是很滑順,但還是可以推勻整臉。

擦上後不會覺得粉感很重,感覺與我的膚色很match,整體妝容算是自然。

擦上後真的很清爽、不油膩,臉上沒有負擔

一整天下來臉上沒有泛灰、暗沉現象。

遮瑕力ok,一些小瑕疵可以稍遮蓋。對於淡妝的我來說就足夠了。但是紅色痘疤就遮不住。

使用前,臉上有些小斑小痘:


使用後,臉上好像有打柔焦,斑斑點點不明顯。

 

但是紅痘就遮不住了!



這款很推薦油性或混合性膚質使用,因為它夠清爽。

但是因為我兩頰的膚況屬於偏乾性,兩頰擦上這款BB霜後會覺得滋潤度不太夠,如果能更保濕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