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03:32:33pika6332

heme 雪感肌 植萃透白防曬慕斯試用心得~~輕鬆做防曬喔^^

因應夏天到來,不管是化妝品或是保養品都要求要清透、不黏膩厚重;所以市面上有了許多慕斯型態的產品,有洗臉慕斯、卸妝慕斯、慕斯粉底、慕斯眼影腮紅等等.....,這1~2年也有一些品牌推出防曬慕斯,這次就來介紹其中一款:heme 雪感肌  植萃透白防曬慕斯


 

慕斯瓶要遠離火源、高溫喔,所以不要放在車內或高溫密閉處。




我從未使用過防曬慕斯類產品,因此無法就同質性產品做比較,所以純粹是我使用的心得分享(平常是使用防曬乳液)。

容量:45 ml

防曬係數:SPF50 +++

製造日期:2012-05-31  (1~2個月內剛製造,不過我可以在1個月內用完^^)

產品特色: 植萃透白防曬慕斯,裡面的植萃就是含有蘆薈原液、甘草萃取(保濕舒緩)、小黃瓜萃取(溫和亮白)。長效UV阻隔劑SUNCAT可以均勻覆蓋膚表,並且清爽不黏膩。

 

這款擠出來的慕斯是蓬鬆比較濕的慕斯泡泡,裡面的小氣泡比較多。



 

大約10秒之後,慕斯會慢慢轉化成乳液狀。

擦上去有冰涼的觸感,涼涼的好舒服,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白色的防曬慕斯很好推勻,延展性佳。

擦完後的膚色不會死白,有膚色均勻明亮的效果。 

下圖是使用前:

使用後,膚色好像比較紅潤?


這款雖然是SPF50 +++ 但是使用後肌膚摸起來是清爽不黏膩喲,還有淡淡的香氣, 

我覺得混合性肌膚使用應該也是ok~(我是混合偏乾性肌膚)

 

 

使用heme 雪感肌  植萃透白防曬慕斯,之後再上妝也不會有屑屑產生或不好上妝的困擾。

 

建議3~4小時要補擦喔,現在陽光太毒了,稍一不慎就會曬成小黑人。

 

這款外出真的很方便耶,小小一瓶隨身攜帶,而且輕鬆按壓就可以清涼又清爽的做好防曬。 




這個夏天就可以輕鬆的做好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