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17:10:42pika6332

BeautyMaker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 試用心得

我上次才發文推薦 BeautyMaker 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另一款Kevin老師的產品:BeautyMaker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




這2款都是有加入共同的保養成分(傳明酸)的彩妝品

容量:2g

裡面還有附上1張BeautyMaker 50元現金折價券

色號:粉膚色 (對我來說稍白了些)




裡面還有附上一塊小粉撲,但有點小,不好拿取。(我的手比較笨拙  )



粉質摸起來也算細滑,很好推勻,沒有厚重的粉感。

粉撲輕輕一沾就可附著粉體,擦起來的感覺會覺得膚色較白皙(不是死白),但是看起來好像沒有上粉的錯覺。




BeautyMaker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SPF20**擦起來的觸感與一般粉餅一樣,不像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會有濕涼感,但是粉質有比一般粉餅細。

它有防曬係數SPF20** (PA++)  ,但這對我來說防護還是不夠,建議在上妝之前請先擦上足夠的防曬隔離乳(我是擦SPF50 PA+++ 的防曬乳液)。

產品的成份說明:(請見Payeasy BeautyMaker KEVIN 時尚彩妝網 )

1.双效美白配方:
  粉餅融入衛生署公告藥用美白成分─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鎂塩,讓底妝兼具美白保養功能!
2.日本3D柔膚粉體:
  奢華的絲絨粉末融合日本3D柔膚粉體,能迅速與肌膚貼和,發揮柔焦效果,就像天生好肌膚般的自然健康光澤。
3.羽絨紗防曬配方:
  獨特的輸送系統,將大量保濕成分送至肌膚乾燥處,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超輕巧的防曬配方,如羽絨般的輕巧質地,不會造成肌膚任何負擔,妝容自然薄透。

 

來看看使用比較吧~

使用前,膚色較暗沉、泛黃。這是戶外拍攝。





使用後,膚色真的有變白皙耶! (但是斑點好像遮不住~) ^^  

或許色號:自然色會比較適合我,比較接近膚色。




BeautyMaker 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擦起來很輕、薄、透,不會感到臉上很悶、很油膩,就好像是臉上有羽毛般的撫觸。

這款的粉質很服貼,試用期間我人在度假,雖然艷陽高照,但是一整天下來,脫妝情況不明顯。頂多鼻子部位有稍微出油,兩頰部位沒有乾燥或浮粉狀況。

遮瑕力稍嫌不足,可能是因為它要訴求自然清透的好氣色,所以粉質不能太厚重;建議有斑點的部位還是要做遮瑕,這樣肌膚才會呈現無瑕又好像素顏的妝感。

如果膚質不錯,又想要有素顏般的無瑕妝感,是還蠻推薦這款。

這款也可以乾濕兩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