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00:45:26pika6332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試用心得~ 好保濕的蜜粉唷 ^^


我這個人的化妝習慣是:飾底乳-->粉底液(或BB霜)-->唇蜜+偶爾刷刷睫毛膏,就醬! 我不習慣上蜜粉,因為怕蜜粉越撲越乾,或是看起來粉感很重。所以我的那盒蜜粉就一直放在我的抽屜裡。

 

但是這次有項產品讓我對蜜粉的觀感完全改觀喔!

登登~就是: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



簡潔大方的外包裝,還蠻好奇裡面的產品是怎樣?

容量:25g

打開盒裝,裡面有一張BeautyMaker相關產品的說明,還有主角這一罐蜜粉啦!




裡面還有蜜粉刷喔~  刷毛很細緻!






裡面的蜜粉摸起來好細緻喔!觸感與一般的蜜粉有所不同:一般蜜粉有的雖然也可以做得很細滑,但是摸起來是粉狀的感覺;這款剛觸摸時是粉狀,但是有微濕潤的觸感,抹在手上就化開了,完全沒有粉感耶?!真的好神奇~

 

蜜粉刷很好抓粉,擦上臉時有清涼的觸感

 

粉體擦上去很輕盈,好像蜜粉都化進皮膚裡的錯覺,完全沒有粉感!擦完覺得臉上還是很保濕,沒有浮粉、妝上不去的困擾。看起來好像沒有撲蜜粉,但是我確實是有刷了一層呦,而且氣色看起來更好。





來看一下成分吧:

海洋深層水、傳明酸、保濕劑、胺基酸衍生物、玫瑰果萃取、蠶絲蛋白、迷迭香、維他命E。
 
從成份來看(玫瑰果萃取、蠶絲蛋白、維他命E)它有保濕作用。
 
 
 
來個問與答讓各位更加了解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的特色~
 
Q1:為什麼會覺得擦上去涼涼的咧?
A1:將氨基酸衍生物粉體包裹海洋深層水,於觸碰肌膚的瞬間立即釋放,達到涼爽舒緩肌膚的效果。
 
 
Q2:為什麼有保濕效果咧?
A2:特別添加傳明酸、玫瑰果萃取液、絹絲蛋白精華及迷迭香等珍貴保養成分,加強保濕、修護同時讓肌膚淨白水嫩,上蜜粉不僅是定妝,還上了一層保水薄膜,一整天都不會乾燥脫妝! 
 
 
Q3:為什麼沒有粉感咧?
A3:粉體因為大量水分滋潤下更為服貼薄透自然,就連原來的底妝也因為蜜粉大量的水分顯得更為勻稱、水嫩。

 

 

BeautyMaker傳明酸沁白保濕蜜粉大大顛覆我對蜜粉的認知,整體使用感想非常滿意。

今後的化妝包裡,它將是我必備的隨身法寶;不過我又對不起抽屜裡的那盒蜜粉了:

你只好繼續待在抽屜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