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02:51:31pika6332

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 試用心得

現在市面上BB霜 琳瑯滿目

有時我為了貪圖方便(懶得化妝),擦了BB霜後就出門了。

但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有時就是要試過才知道。

其實我的基本要求就是:要保濕、清透、遮瑕。

這款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 滿足一般人對BB霜的要求,訴求一瓶可以解決10大保養問題、4大BB霜困擾。

但是不管任何BB霜宣稱添加多少的保養成分,請記得:它是彩妝品、請記得卸妝、不要帶妝過夜。



容量:40 ml




包裝質材:軟管很好擠壓。



質地:白色(帶點淡淡的粉色)霜狀。



產品特色:

1.礦物粉體:質地清爽不乾澀,滋潤不油膩。
 
2.加入保養成份:含有玻尿酸、角鯊烷...等保濕精華,使肌膚達到舒緩、控油、抗老化、保濕、潤色、修飾細紋、隔離、美白、緊實、緊緻毛孔十大功能。
 一次完成飾底、防護、隔離、打底創造不可思議的天生好膚質。
 
3.最先進智慧型粉體:能在粉體在指腹間抹開時,瞬間釋放特有星型粉體感應光源,任何膚色都可以使用。
 
 
這款BB霜看起來是霜狀,我很怕太稠、不好推勻。但是事實上它推開後,就像粉狀一樣輕柔,真的很好塗抹。
 


另外一個驚喜是它看起來好像很白,我想擦在臉上應該會死白一片;但是它又顛覆我的想法,它推開時會由白色轉化成膚色,擦到臉上十分自然,有潤色效果。
 
 
而且用量省,以圖4 的量,我擦了全臉還有剩下。
 

下圖是使用前,膚色暗沉,臉上有斑點、痘疤等瑕疵。



 
使用後膚色柔和許多,粉感不太明顯,妝效看起來很自然。重點是一些小瑕疵大概有柔焦了8成。
 


這款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到了下午妝容沒有變暗沉,T字部位有些出油,再吸附油脂之後可以補妝,妝也不會很厚重。
 
 
所以它有解決我前面所提的要求:有保濕、清透、遮瑕。
如果能有防曬功能會更好。
 
這款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是針對油性、混合性、中性膚質使用。
若是乾性、熟齡肌膚適合另一款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特潤BB霜。 (我冬天就需要這款~)
 
詳細產品介紹,請見BeautyMaker  KEVIN 時尚彩妝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