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9:48:17沒有

共融營

哈哈這些目前是我的朋友..
周薇是我的朋友覺得太顯眼了啦他很機車耶都喜歡無聊大笑超大聲吵死了
還有很多女同學像他示愛啥等等之類超噁爛的啦
許嘉毓跟我喜歡看周圍的好戲
陳ㄇㄟ ㄇㄟ是一個超酷的女生超級酷!我是說他的行為舉止!
他會打人耶好可怕超可怕穿便服我覺得超酷的啦長的很像原著民一樣氣魄!
李家萱好38喔~我記不得他的名子所以我都叫他李宣譓
還有黃于珊的巒生姐妹吳啥的我都懶的記名子因為好難喔

班上氣氛還不錯
可是還是有怪人而且怪人是極怪
比丁以安還怪!可怕!
我這次去共融營讓我越來越嚮往大學生活!
他們實在很酷!
雖然高中的小美夢碎了!可是期待大學!GOGO!
好貪心喔..哈哈哈!

雖然又齊很帥可是太白了哈哈哈哈!
他的鞋子超BLING BLING的我還去摳他的那些bling!
我覺得阿平也很喜氣阿!他長的好像演本土劇親戚不計較的某人!庫!
還有一個長的超像李昕潔哥哥的!!!竹林啦哈哈哈
還有阿幹讓我想到陳冠伶...ㄜ
還有學姊濤純好可愛喔人好好!還有虎克佑林!還有我覺得啾也很可愛!
還有我覺得嘖好好笑喔!!!嘖嘖嘖嘖嘖是一隻蟬!哈哈
我的關心卡很多喔超愛炫燿的!
我有..我去算一下喔.....13張!!!好多哈哈哈~~
有又齊給我的喔可是我沒跟她拍到照...還有鐮刀和四百坪!


我覺得去那裡玩像是大露營可是比那個好一千倍!
就是很多戶外的求生阿或是玩遊戲
很可惜晚上遇到下雨所以沒有營火晚會有室內的假營火晚會= =
隔天也沒有3點起床因為下雨沒日出可看!
哈哈可是我覺得阿珠ㄚ姨的紅茶和奶茶超好喝的!
魏伯~~~~~~~~~~~~~~哈哈哈馬杯杯!
有很多的活動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太多了所以說不完
晚上看大學生跳舞我覺得真的是不管多醜都會有帥勁在!好帥!
鹹魚翻身!!!我要學!!等著吧!
你看鹹魚翻身!超屌的我再學!
還有這個我也再學!好帥的動作我也要學!
又齊!gay吐!
好棒的小隊輔!gogo有秘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indshsiang&book=12&page=1

這都是從他們那裡複製來的眼睛都花了好累

本人囂張跟許嘉裕和周圍做小車來的喔囂張!
哈哈第一!
可是分組她們好幸運喔都同一組啦還有陳ㄇㄟㄇㄟ
我還跟丁以安同一組就說了這都是本人天生的命拉!機!煩喔!他都一值推翻我說:我覺得...靠那個臉超賤的啦哀全班都知道啦攬的說那個怪胎!
看吧我跟他同組演戲真的事很無奈超級!!!!他太白痴了全場都在笑我們拉超丟臉的
他!!!!!!!!!!!!!!!!!!左邊!!!!!!!!!!!!
丟臉啦!!!!!!!!!!

上一篇:這兩天雜記

下一篇:共融營

林優娜! 2007-08-28 12:29:53

呵呵 很好的一個回答!
我想是因為 他們近水樓臺

哈什麼鬼! 他可能想走去找沈季樺吧!

版主回應
找小濤純 2007-09-01 21:53:09
阿幹 2007-08-27 22:39:00

因為你們走掉後
我跑去金山的網咖選課
然後旁邊就有田啊
裡面有牛
我就看到一隻白鷺鷥飛到牛的背上
那隻牛就開始往前走了
我也不知道牛為什麼要走路啊 哈哈

個性美女 2007-08-27 20:44:37

阿!
為什麼白鷺鷥到牛的背上就會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