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9:20:23沒有

這兩天雜記

就只是原本的沒事做
一整天很悠閒不是無聊哪種喔!

我有影片在我無名喔



我們有玩水球戰許思敏很猛耶機車男生不可以打女生!!!!哥哥!!
休息也休息的很爽
還有對很多東西大叫
還有momo流眼淚被我看到(許思敏的公貓)
還有丹尼爾超可怕從沒看過這麼可怕的貓(也是許思敏的公貓)
我問許思敏許思敏說他們不能玩
意思是我問他怎麼跟他們玩不是都有棒子可以逗之類的
可是他們家的貓太悲情了都不會..好可怕.....
我還穿著許思敏寬大的四角褲下去買飲料還有打網球




都很爽!!又不熱有很大的風耶!很悠哉希望在壓力的一天可以來享受一下

我們還在規劃以後每個禮拜六去地中海的活動
烤肉.水球.撞球.唱歌.桌球.腳踏車..我還想要玩遙控飛機之類的..可以嗎
還有我們偷偷去池塘養魚好不好很酷捏!











今天我上課了我很想大家想的都會偷偷哭
覺得很孤單

下課沒有應該有的喧嘩聲和笑聲和遊戲
景象沒有一群圍在一起一直笑的人
廁所沒有排很長邊排邊聊天的人類也沒有到水
也沒有很大的活動空間真的很擠
要命喔!

我們班只有我ㄧ個人自己一班
一咪咪考回聖心不認識的都沒有
拜託沒人罩我今天痣痣女還一直瞪我還有指指點點
然後那個死38也是就是某人的姐姐
可是我覺得阿凸突然人有一點點好他今天我ㄧ上學不小心在窄小的樓梯遇到我還一直頭低低不想讓他發現結果他說ㄟ?你考回來喔?...對..喔~...
好多討厭的高三的一直用她們很賤的食指指我和泛黃的眼球看我
碼的真的很機車耶!

大家加油我覺得適應很惱人和累人和傷人!


我今天帶著大家的畢業照放在書包裡都會看喔都很想你們
昨天以前還覺得都會碰面一點都不覺得適應很難
看到一樣的學校一樣的很多
可是就是觸景傷情!!!!!!!!!!!煩

今天我的同學很怪
他們自我介紹有人說喜歡星光幫
很多天母國中的
有很多怪咖李丹林那種他說他有畫本有興趣的可以借來看
有人錯號叫小乖叫牙籤叫李安叫米飯叫阿激
就因為有人喜歡吃米所以叫米飯...
就因為他很激動所以叫阿激....
...我覺得太多了..
下午還有表演團隊來展演現代舞我還偷偷學喔
結果最後不是主持人會問有沒有問題嗎
結果大家都沒有人舉手(全校喔)
結果..可怕的出現了
有一個人默默的舉了半手..然後我往大家看的方向..是我後面的類似丁以安個性的..每次沒人舉手他就舉拉!!靠!!他就上去問全校高三阿國三國二等都在騷動看我們這班
有人說..高一耶!..好可怕...!
我好像都是這種命..ㄜ..........
今天好多人看到許思敏都說
你考回來了喔然後眼睛睜超大!有5個人吧我忘記了啦
你~!考~!回~!來~!了~!喔~~~~~!
.....
中午周薇突然轉學來聖心
終於有人可以有認識的人了
要不然下禮拜一共榮營我會抓狂那還要住一晚耶拜託
我想我這個暑輔跟周薇會變成好朋友吧..ㄜ....
對了高一好多t!怪怪的...
我是高一..要寫..S1A...我還以為是K1A.....
聽說許嘉裕也要轉回來好像也是我們班
我的班導是新的..講話想耍幽默可是不好笑真的很尷尬
教官則是不改的她的嘴皮子世界超級無敵又快又廢話
只是講中午拿菜就一堆例子很白爛耶還提到國二我們攀爬窗台的事
他把他介紹的很白爛..說啥..你們不知道你們國中部的學妹很猛喔..白痴!!!
小鐘之前講我根本沒學校可以念不讓我住校等等!
結果回來他還在講台說看到很多考回來的非常的開心和歡喜!
說大家都是他的寶貝....




我這一天沒有很好也沒有很壞...SOSO!
佳家買水球
他弟很好笑耶..許司其..我都不小心叫成黃斯琪...ㄜ
愛露點的弟弟..還有 那個是哪個?
哈哈是我的大姨媽!哈哈哈哈姨媽!白爛
呵呵
哈哈許司其!!
MOMO
看畢業光碟佳稜在金曲獎好強好多尖叫當然還有阿光!哈哈哈
畫面被案暫停超好笑的
MOMO在哭有淚水
W!A!T!E!R!

生病了!SICK!

上一篇:YA!!我覺得超酷的!!

下一篇:共融營

昕潔 2007-09-12 18:56:24

哇好流行的藍白托
許思敏一定常穿去家家買東西

訪客 2007-08-22 20:13:03

靜修討厭聖心

版主回應
ㄜ!我以為是姐妹.. 2007-08-23 18:14:00
訪客 2007-08-17 13:36:28

江采潔 跑去報靜修了

版主回應
是姐妹校..媽? 2007-08-18 10: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