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0:20:12沒有

共融營

哈哈這是關卡ㄓㄧ
我被抬耶超好笑的超級無敵高到爆可能是麥可傑森的視線!
一堆人還要作保護動作超級笑死我了還有隔壁班的t
我覺得那兩個t長的一樣拉!!哈哈分不清還是許思敏最帥!
期待下禮拜六的地中海讀書會哈哈老朋友!
右2那是我的導師叫陳怡帆
看到他會想到陳孜榕...因為也都有很明顯的痣在臉上超酷!!
怎麼每個人都有痣啦!!怎麼我都沒有啦!!機車!又內雙又眼睛小的
他們那組好好被排到同一組他們在玩一種遊戲
就是一塊布上叫全部人站上去後要想辦法從原本站的a面想辦法站到b面!
他們居然想到對策用背的!庫
我們這組又是丁以安他要作主拉看到就火大好ㄍㄢ四聲!!!!!!!!!!!!
問問題又超白癡的靠超級無敵!上課聽到她聲音就很像把它的臉打成皺的!

說到上課!就想到我們班的數學老師靠我們班世界上最雖拉!
給又是一個叫美智的機掰超級比中淑珍還基掰一百萬倍今天第一天上課就被噹了靠我還假裝看小說想要報復她居然沒有發現!真跡掰!我就醫職瞪他上課!他這個白爛的人說自己是全校最資深靠爛啦!世界無敵宇宙討厭鬼!突然想到前天達億營直接做校車時他突然上我們得校車然後呆在那10秒然後問大家這是到圓環的吼~嗯嗯就又往前走我就說不是~他就說喔~又往前走又往後走說~不是喔?~我說~對~他就要往下走又突然用超賤的下垂眼皮瞪我往上走說~你怎麼可以穿運動褲~我說~達億營~他說~達億營就可以穿運動褲放學喔~我說~對阿~他就直接走了!!!!!白目鬼!!!殺死牠!快點!!機掰死美製!
公民又是李麗芳好好!中午自治會好白痴吵死了要睡覺!死菜鳥!本人老鳥沈!
今天的化學老師好溫柔超會製造尷尬!庫耶!我都幫她更尷尬!哈哈他說呂傑漢是全校為一黃金單身漢!哈哈超白癡!
英文老師黃韻琴又開始說我喜歡他說的大道理很有道理的調理!




這是過橋的!我們後來有成功喔!超強!反正也不以安的功別叫她叫!吵死了!
丁以安居然有獨照!!白痴!不是我照的是小對府照的!
這超難玩的!後來因為過度多的bee而結束這關好嚴肅!!
許嘉裕那組看起來好好玩~陳圓圓讓我想到以前國三孝班有一個矮矮的很可愛的女生超像的!
黑色衣服的是陳ㄇㄟ ㄇㄟ喔~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好酷!!!
我發現小對府的相簿很喜歡放大的拍t!哈哈哈這是隔壁班的
還帶黑色耳環跟狗類一樣!好白痴!那種很醜耶!
這是我們班的我以為是t的人她叫延聖盃!
哈哈哈我剛開始還很幸份的跟周維說我們班有t他說他愛打籃球你可以去跟他做朋友!
結果週圍就很積極的和許嘉裕找他
周圍就問:你喜歡女生喔?
聖杯說:哪種喜歡....
哈哈原來他不是t他愛阿信!哈哈我們班自我介紹超多人說他們喜歡五月天的...
讓我想到kt!

還有共榮營時他們都超愛問我ㄧ個問題
而且依摩依樣!
:你不會覺得讀女校很雖麻?
通通!每個仁!都這樣跟我說他們知道要讀女中都覺得很雖耶= =
然後依職跟我誇讚男生的好!他們說
男生會幫女聲頂罪等等之類?????!
ㄜ!希望男生會幫你們頂罪喔!......

上一篇:共融營

下一篇:共融營

2007-09-18 09:03:12

我是怡萱..
沈&quot
我們會變成好朋友的,對吧?
大家都不懂幽默..才會亂罵人..
一堆 智障!
:)你的&quot喔唷&quot很有笑點唷!!

lucy 2007-08-25 17:07:06

哇你們的導師感覺好好喔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導師是誰好期待

頂罪勒

我看是我們幫他們頂還差不多 一群孬種
啊不然就是那女生聲音是蘇於含的聲音!!!哈哈

版主回應
他很菜耶我知道的事都比他多!笨笨的!
可是卻很努力拉

男生幫你們頂罪請期待!
恩~蕭翼(蘇於含的聲音)
2007-08-25 17:16:38
玨秀 2007-08-24 19:12:52

哈哈
連于瑄憨喔
審計華更憨

吼我下禮拜一也要了= =
我一點點點點都不期待

版主回應
加油三順!金三順!
大家都是我的金順

希望下禮拜一妳交到好朋友不孤單gogo!
2007-08-25 14: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