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2:53:43丫嬤D

看電影「花田少年史」~真人版





這天呢!是二月二日星期五,我和美姿還有一位留言版上
的朋友一起去看電影,當然這電影是非常符合我的搞笑風
格。
我只能說:「超好笑的」。
如果有看過漫畫或者是卡通的人應該就知道我說的好笑在
哪裡了。
真人版和漫畫版可以比較的就是那人物了。
真人版的主角可愛多了,媽媽也變的超美形,呃…爸爸和
爺爺、姊姊就沒啥變(哈哈~)
雖然片中好笑的情節很多,但是也是有非常溫馨的片段,
感動的我都快哭了呢>__<

片中有一段我一直覺的超好笑的,所以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主角「一路」因為出車禍的關係,可以看到鬼。
在他出車禍送醫的過程中,其實不知情的人,都認為他就
算救活了,也昏迷不醒(護士說的)
結果在那個護士要準備推一路去做急救的時候…
一路突然坐了起來!開口說:「我咧?我怎麼會在這裡?」
在一旁的護士嚇死了…心想:「不…不…會吧?不是傷的很重嗎?」
↑這是第一次。
好笑的是在第二次,(劇情太長不好說,自已看)
因為回到過去,去了解一件事的原委而靈魂出竅,被他老姊發現又
送到醫院,在醫生的急救下,心跳停止了…
大家都以為他死了,那護士過來跟他媽媽說:「我們盡力了」
就在說完,他媽媽難過的要撲過去,結果一路又爬了起來。。。。
說:「我咧!妳要作什麼!我怎麼會在這裡!」

這時候大家都嚇傻了,那個護士則是嚇到全身發抖…

哈哈哈~~~~~用說的不是很好笑。
但是在看的時候,真的超爆笑的啦~笑的我眼淚都流下來了XD


看完後我就很快的反家吃飯去(因為看完也六點半了)
婉容 2007-02-05 17:44:07

就是說嘛><往我們都那麼熟了...

﹢大崎娜娜 目標﹢ 2007-02-05 11:11:27

我也要去看~

都沒在約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