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0:14:59╳帥氣.可愛.珠╳

最近身體很糟!! ˊ~ˋ

最近身體亮紅燈  

非常糟糕  !!    非常嚴重  !!

活了19年  從來沒有過的病痛

這次竟然一次全部爆發  = ="

害我想罵髒話  。。。。    XXX的  痛!!!  ˋˊ凸

這幾天非常難熬  ~~ 

上班  痛到無法認真上班   

睡覺  也不好睡    

正躺也不是  側躺著也不是   反躺也不是 

不管啥姿勢   就是   痛 !  ~︿~

最近去醫院   跟走廚房一樣平常 。。

19年來  第一次這樣   



突然想起   之前有去算過命

算命說   我19歲有個關卡要過    越後面要越小心  

現在是19歲的最後了~  下個月即將滿20  0。0

難不成   就是說這次???   @@?   

萬一沒有過   會怎樣  ??    "死"嗎?  

有這麼簡單嗎?   = =?


奇怪   我為什會有這種悲觀念頭   ˊ~ˋ
  
我才19歲耶  ><"

後面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還有一堆事等著我去做  

我怎麼可以說放棄就放棄   >0<  

ㄑㄑㄑㄑㄑㄑ ~~~~ 

真不知  我這樣   是否有人會擔心???  一︿一??

或許有  或許沒有  

誰會擔心??  家人??  朋友??  

甚至。。。他(她)。。到底是哪個"他" = =?  我自己也不懂?




最近都是爸媽陪我去醫院   T~T   

痛的時候  老媽會抓住我的手  給我安全感  @@"

那一霎那  我會很感動   曾經有好幾次偷偷掉淚  

那種感覺  很溫馨    真的   T︿T  


朋友嘛 !  恩  是有很多人關心我  

一直問    妳怎麼了??    還好嗎?  

  


我很開心  有這麼多人的關心  很謝謝大家   。>0<。


不過  我更需要一針 "強心劑"  給我力量   給我勇氣

我的 "強心劑"  在哪???  是否會出現???


哎呀  不管怎樣  

最近的我要好好養病  

就要出去玩了耶(短暫離開台灣+3+)    

我生日也即將來臨了 (我要去台北慶生。≧0≦。)

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  



所以  

無論如何  

我這一隻"珠"   不能倒  ˋ0ˊ

加油  ~~   
 
我相信  我身體可以恢復的   >0<

 

上一篇:昨晚的夢

下一篇:下雨過後的寂寞

小楓 2007-04-02 18:11:58

來台北 我叫我爸 幫你改運:)
我家是太子宮~我爸是宮主
我是宮太子..

版主回應
呵呵 ~  好ㄚ :D

宮太子 @3@?   

那  。。 你會幹麻??  +0+?
2007-04-02 22: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