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3:36:36╳帥氣.可愛.珠╳

昨晚的夢

昨晚的夢   終於有答案了  @@?

昨天   做了一個怪夢  = ="

我夢見  有個人  拿著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 

{ 我 發 現 妳 變 了 ! ! }  遞給我 +0+

後面有還有一堆字   我還來不及看清楚   就醒了  = ="

害我醒來  ㄧ直想這件事  =0=?

那個人是誰 ?  為何那幾個字會讓我印象深刻 = ="

然後自己就會開始喃喃自語  我變了??  我真的變了嗎? +3+"

這幾個字  一直困擾我一天   ˋˊ  (我真的很無聊= =")

我想知道  到底是誰說我變了?  我怎變? = =? 

恩   真沒想到   今天一上即時通   

就有一位非常麻吉的姐妹跟我說    

{ 我 發 現 妳 變 了 ! ! }   

後面依然也有一堆字  。。   

這次我終於看清楚  後面寫什麼了  =3="

不過  我比較專注那幾個字

一看到那幾個字  我真的有點驚訝!    ⊙_⊙

難道  昨晚就是她拿紙條給我的   ⊕。⊕?

這是所謂的預知夢嗎?????  一0一  

哎呀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變了 ???  

恩  我問她   我怎變?  

她說  我變悲觀  不在是她以前認識的快樂天真小珠  

"快樂天真"  是我給她的第一印象   

可是 她卻發現 現在的我 很不快樂 很悲觀

而且  她還知道我是為何而改變   @0@


"  因  為  一  個  人  "    

 

是阿  !!     我承認    

我是真的變了   !!  

應該就是她所說的   

因為一個人  而改變了原本的自己

這種感覺也是在莫名奇妙的狀況下  才越來越明顯的   ><"


我試著努力想找回以前的我  

可是  卻發現  好難    

真的好難 !   ˋ︿ˊ
     


我需要時間 

需要週遭的環境  

需要身旁的 人 事 物  

來改變  。。。。。。。。。。。。。。。  



至於  會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 ?

或許是  下一刻  下一分  下一秒  下一時  

恩  總之  現在的我   

非常"情緒化"

快樂悲傷只在一瞬間 

心情轉變跟翻書一樣快   

可以因為某個小事360度大改變 !! 



恩  不管怎樣   

我會努力試著找回以前的我  




畢竟 

『人生苦短,活了百歲不過三萬六千天,

 不論快樂或煩悶,每過一天就少一天。

 自在,是需要學習的,快樂,始終來自於智慧。』  


 
小楓頭 2007-03-31 08:33:59

我也發現妳變 胖 了!!

版主回應
= =&quot 是有那麼一點 ˋ^ˊ 2007-03-31 21: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