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00:21:52╳帥氣.可愛.珠╳

下雨過後的寂寞

我以為   我最近很開心    

自從  台北回來後   我就開始每天瘋瘋的  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直到了今天    我赫然發現  

其實 也還好 ˊˋ ............





今天忽然下起雨..........



因為雨後的寧靜   


突然讓我有種     湧上心頭的寂寞感


為什麼要說寂寞”湧”上心頭,

寂寞的感覺很奇怪....

像站在擁擠熱鬧的忠孝東路卻感覺眼前很灰暗,心理很孤單......

寂寞的感覺像人群從四面八方而來,你避無可避....只能接受,

湧出的水你無法制止,街道上的人你無法控制,

水和人也許都不會傷害到你,但水會留下痕跡,人會留下足跡,

寂寞的心無法像遠離的飛機,

這種感覺就像我是一個犯了錯的小孩,

頑皮的破壞了水龍頭,湧出的水讓我不知如何處理,

我不斷的嘗試用雙手封住水的泉源,但他來的太快太突然......

我束手無策。。。。。


你能想像那個畫面嗎?街道變的好長好寬,回家的路模模糊糊........

怎麼大家都走的好快,我卻一個人落單,

我對著寂寞的心說  :     這種感覺我真的很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