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9:18:24阿煩

【死去。活來】一抗戰篇

二月十二日(星期一) 晴 病初

早上十一點便起身了,不知何事、我感到周身骨痛,很不自在;梳洗過後我勿勿出門了。約了阿基、阿禧和梓程回學校拾Art Room。十二點左右,抵達了現場;Johnny也在,我們在旁聽從吩咐;然而我還是覺到周身無力。就這樣,我們幾個再一次起Art Room大戰;經過了連續三日的打點,現在也總算整齊了不小。不久,我收到了U Right打來的電話告訴我今日不用上班了,原因是客人太小;時約二點三十分,我們四人也開始準備回家了。

而阿基和阿禧另有打算,新年將至,這是阿基鮮有地主動提出要逛旺角、買新衫;我被這份誠意打動了。第一站先穿過了朗豪坊,次而去到了2%;情況依然是豪無收穫;我提議先來一個下午茶再起程,他們都讚成了。吃過了一餐冷冰冰的下午茶便又再次起程,至於如何是「冷冰冰」;看怕只有當事人才明白。最後我們穿過I.T直倒太子,轉彎入了新世紀,為時四小時的行程便完了。而滿載而歸的當然是今日的主人家麥基先生。

回家後病怕急劇下降,頭痛、身熱、連吃飯的力也沒有;我知道,我病了。

二月十三日(星期二) 晴 抗戰期

想不到手軟依然,整個人有種昏昏慾睡的;周不時又打起冷震來。

「他媽的,我就不信敵不過你;老子我同你拼過。」

就這樣一整天在家裡,一時睡睡覺、一時上上網、一時發發夢;生存在冰河與火山之間,時而流冷汗,時而火燒身;討厭死,心情一字記之:灰。

而整天讓人深感安慰的內容如下: 時約八點三十分左右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我尋日開始病啦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做咩病左呀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咁易病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尋晚發燒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我都想強的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而家呢?好d未呀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算好啦…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你啊好啦…咁強壯
【Ω小頭Ω】 【亞】【煩】 好心你病就唔好玩電腦啦! 去休息下啦!!!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我??hahaha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我已經訓到天昏地暗了....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 =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除你…還有誰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你訓左好耐呀?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尋晚都訓唔到…忽冷忽熱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涼都沖左幾次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有冇睇醫生或者食藥呀?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無...唔想食藥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你傻嫁?!?!?!?!?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病左唔食藥?!?!?!?!?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你係咪癲嫁!??!?!?!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小病而已…
【亞】Rainbow【煩】 = =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你真係呀....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哈哈!!!~多謝你的關心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唔駛多謝...你咁見外既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病哦陣俾人問候下會開心d既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hahah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因為有人會關心自己?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我一病個人會好灰家...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做咩咁灰呀??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快d好番啦~~~新年喇!!!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好緊啦
【亞】Rainbow【煩】 【Ω小頭Ω】≧▽≦ 以宜家既康復速度來計…今晚十二點前可以好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hahahha
【Ω小頭Ω】≧▽≦ 【亞】Rainbow【煩】 白痴仔

我也一心想著過了今晚,可惜當夜偏偏四點多才睡,但當夜卻沒有一刻是能真正入睡,不是出冷汗就是成身發冷;零晨六點,我起身吃了一塊「退熱片」和「傷風素」,這是我病的第二天。


二月十四日(星期三) 晴 嚴重期

吃過退熱片一覺便到下午十二點多了,不知是否退熱片的關係;再沒有怎樣發燒發冷,然而和昨日一樣,我沒有踏出家門半步;又是這麼一整天在家混混哦哦!心情指數依然是:灰下…

今日多謝小麥的問候:

k a y e 【亞】Rainbow【煩】 今日有無節目a?~
【亞】Rainbow【煩】 k a y e 無啊…無地去
【亞】Rainbow【煩】 k a y e 病左了由前日開始
【亞】Rainbow【煩】 k a y e 發燒發到宜家
k a y e 【亞】Rainbow【煩】 o?~......有無事a?
【亞】Rainbow【煩】 k a y e 無咩事...
k a y e 【亞】Rainbow【煩】 o.....好d未a?
【亞】Rainbow【煩】 k a y e 好下停下咁囉…
k a y e 【亞】Rainbow【煩】 你有無休息a?~
【亞】Rainbow【煩】 k a y e 有…不過好冷汗出…我指一訓就
k a y e 【亞】Rainbow【煩】 ha!!! 咁醫生點講a~?
【亞】Rainbow【煩】 k a y e 哈哈…無睇過醫生
【亞】Rainbow【煩】 k a y e 我唔病死都唔睇醫生住
【亞】Rainbow【煩】 ><..咁都吾睇 !?!!
k a y e 【亞】Rainbow【煩】 k a y e 唔想睇…
【亞】Rainbow【煩】 k a y e 太可怕了
k a y e 【亞】Rainbow【煩】 why aR??
【亞】Rainbow【煩】 k a y e 舊陣時睇得太多了…好怕藥
【亞】Rainbow【煩】 k a y e 無事家…仲行得走得…一個星期倒我就會好返的
【亞】Rainbow【煩】 k a y e 我好有經驗
k a y e 【亞】Rainbow【煩】 ==.......都係睇睇好~
【亞】Rainbow【煩】 k a y e 真係頂唔順我實會…我宜家都可以正常同你講野…病頂都有限
【亞】Rainbow【煩】 ..ok..

我也告訴自己,過了今晚;明日就會康復。時約二點,我也入睡了,可見惜好景不常,當夜的零晨四點半;一切重來,發冷發熱、冷汗直入不停,但也很熱;我意志開始消沉了,我痛恨這病魔,但今夜我不得不向它認輸;我告訴自己,明日一早便看醫生,這是我病的第三日!


二月十五日(星期四) 小雨 突變期

不知在昨夜的那個時辰,我在大汗中流了過去;是那個時候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
蒙蒙糊糊地聽見了電話的嚮起。那是阿禧,說是今日去睇攝影展,兩點半沙田等。

而唯一奇怪是我起身後,精神好了很多、退了燒;我暗喜,我以為我戰勝了。一整夜的辛苦,有了回報。但事情怎會可能如此理想。.......


二月十六日(星期五) 陰 康復期

沒有…直到二月二十日,還在病中......

上一篇:百里香

下一篇: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