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19:13♥--[ 耗呆 +°︽*

♥*--[ 垃圾袋* 瞎 ]°♪,,











        噢 ˇ  今天 ‥

        茜,喬,婷,我,禿頭,萱

        還有壹些人 +°

        拉拉拉 ‵‵

        在走廊上聊天阿聊天 :;*

        茜就開始唱‵台語歌 ˋ

        拉ˋ 壹個不會台語的人唱台語歌 ♪°

        兜快笑翻楽辣 ˇ ω ˇ

       ε 舞女 ˇ 包金銀 ˇ 一隻小雨傘 γ

        拉雞 * 整個就肆台灣國語 ,;*

        整個就肆爆好笑 ♦゛

        後來在唱 ゜一隻小雨傘 ゾ 的時候

        萱就去拿楽垃圾袋來 [☻]じ

        我還在心理想說 *

        咦 , 我悶班的垃圾袋 ゞ

        好像大楽奌耶 ミܤ

        結果看到他在那砭甩半天 ˇˇ

        我才發現 * 拉拉拉 ˋˋ

        那個垃圾袋 ˊ 好像肆兩個齁 *

        我就說 ( 你撕到兩個垃圾袋辣 )/*/

        我和喬整的兜肆笑到翻的狀態辣 ☆〝

        哈哈阿  ˇˇ 表情好笑

        噢噢  * +° 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