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02:37:26 小鯨魚

黏人的Q寶

其實...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要公佈, 我又連任微軟MVP了(2004~2012)

每年都是愚人節公佈這個訊息

總是有一種好像是被騙的感覺, 但又那麼真實,而且令人期待

當上MVP可以享有微軟所有的好處,還可以吃吃喝喝XDD

 

最近帶Q寶去公園玩, 不曉得他在爽什麼, 於是就有了這張搞笑照片的誕生

記得前年的MVP選拔, 正值Q寶的出生前一天

我就顧在老婆旁邊等Q寶問世, 邊努力的趕報名表, 然後隔天變成大熊貓

一年多以後, Q寶已經一歲多了, 雖然還不會走路, 但很會爬了

漸漸更了解喜怒哀樂是怎麼一回事,

也很會抓人陪他玩, 每個人早已在他心中都有不同的角色定義

媽媽就是用來吃飯喝奶哄睡覺用的, 爸爸就是用來玩和抱他亂跑的

爺爺奶奶就是用來欺負用的

還常常很會耍心機要獲取他想要的....

EX: 裝無辜騙零食吃

EX: 裝可憐騙人陪他玩

EX: 吵架以後裝酷騙人先跟他和好, 但還要撐一下才要真的和好

EX: 裝害羞騙妹妹

..........

前天晚上, 我要去上課的時候, 想說抱一下他,

跟他說: 把比要去上課了喔, 你要乖, 晚上回來陪你玩喔

他聽了似懂非懂的, 歪著頭看我...但當我把他交還媽媽, 立刻驚天動地的哭了出來

似乎知道我又要拋棄他出去幹嘛了, 害我晚上上課就心情不太好

唉, 一個待了十年的工作場所, 一直都只強調業績 , 其他都不是重點

這樣真的好嗎? 無所謂, 反正可愛的前主管已經離開了, 反正我也要離開了

 

現在我坐在椅子上寫這個心情, 看這旁邊睡在"棉被上"的Q寶

還真是感觸良多啊

忽然想起八點檔娘家的主題曲裡面的一段....

"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過了一個整天搞機器人和半夜與Q寶奮戰的忙碌一年, 今年相信一定能有一番新氣象的

拖了這麼久的Q寶二號也準備動工興建來讓Q寶玩了

工廠已經穩定運作中, 個人正式的搞怪工作室和倉庫/教室也正式的興建中(數十坪大小的鐵皮屋)

 

今天有個爸爸跟我買了兩顆馬達, 也是要改裝給小朋友玩呢XDD

看來大家想的事情都差不多

繼續努力的邁向機器人設計與製造之路吧^__^a

(悄悄話) 2011-04-04 14:4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