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山楂樹之戀】周冬雨處女作 好感人的古早愛情

 這部片影射 毛澤東 紅衫軍 鬥爭的時代

來了一個很悲情的愛情

男主角 是一個 很有錢的男生

女主角 是一個 家境貧窮的知識份子

兩個人一見鍾情

是少年少女時代

卻無法再一起

後來 居然男主角白血症死了

我跟我父母一起看得

看完的感想就是 很淳樸的甜甜的單純的愛

兩個人 雖然來自不同的身分

卻有著最好的愛情

我覺得這是很難得的

很有味道

因為這樣的愛情 如今社會已經沒有了

所以我就覺得周冬雨很漂亮

但是沒想到

她其實才小我兩歲

屬於成熟 不裝可愛類型

男主角本人 其實娶了富商的女兒

呵呵呵呵 演員真的很厲害

尤其是大陸香港最競爭

大家可以去查一查看一看

我覺得真的蠻感人的

純純的愛 是古早時代 最珍貴的愛情

或許 愛情就是 互相欣賞跟尊重

現代的男人都很粗暴

女人都很煽情

所以 社會的先進 或許 以後會末法時期 越來越亂

祝福。

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