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0:04:41★ 小影子...

**充實 爽^^

PIC;覺娘娘 影娘娘

今天我很快樂得說!因為我很忙碌
我喜歡忙碌,可以忘記很多傷心事^^
賣尬!ˋˊ上數學快要睡著,冷氣直吹
太爽惹,愛睏(*00*)
之後一下樓就喵到小咩在我得車那邊等我
很爽咧^^一直以為他不會陪我!
之後我們肚子餓到快掛就跑去吃我很想吃得
【鍋燒意麵】!好吃勒^^強力推薦
之後他們就陪我回家換衣服,哈哈哈 某位阿傻
被我爸的車嚇到吼,警惕你叫你不要亂碰人家得車車
哈哈^^

之後咩咩和覺娘娘就陪我去看手機拉!!很開心看到
但是我很猶豫的說!!沒有我預期的貴啦,所以很爽
但是樂完之後我發現....我忘記帶鑰匙!慘ˋˊ
咩咩去跟水姑娘大姐借車,不借我們也沒車可以騎
因為....被我鎖上,很點拔!= =
借來之後我跟覺娘娘就騎回我家,一路很好玩的說
哈哈哈^^ 安全帽很Q唷!一路都警察,區!!硬要轉
那個有警察的轉角!!其實他也不會怎樣
摁摁!!我家小胖也被納喇叭嚇到,覺娘娘也被狗嚇到
哈哈哈!很爆笑,要飛惹是拔!?

摁摁*之後就去太平洋討論我要得手機,咩咩要吃
冰炫風,我很願意幫你出錢錢啦!!我喜歡降得感覺
很怪ˋˊ神經 !哈哈哈
之後呢....我和覺娘娘去考模擬英檢唷,成績不說
嘿嘿嘿= = ,但是我跟覺娘娘體會到很多
種之一句話【英文,是很重要的】

晚上我又照常的生活^^
我喜歡今天 很充實又很快樂
這樣的我 我很愛很愛
我也很愛咩唷!!
我有好多事都沒忙完ˋˊ
繼續忙碌也不賴^^呼呼